昨天再次送修完,不到一小時工程師就來電告知說檢修沒問題
說什麼電池沒問題,大概是之前聯強在檢修時要求我把電池一同附上
送修到今天也快10天才去拿,所以可能在蓄電上有點問題(我前晚充12小時耶.....)
又說了一些騙阿媽的回答
說你大概利用旅充充電,蓄電全部被放光時,最好利用座充比較完整,比較好


聽你這種騙阿媽的話語,我都快吐了!
算了!既然你拍胸膛掛保証......我就再去一趟吧
最好你給我用到好~~~
今天可真忙.....晚上要打球運動....還要下班趕去中和直營維修中心
拿完後還要再趕回萬華打球
我下班時間怎麼比上班還豐富啊~~~


好吧!! 終於趕在6點半左右趕到......
也叫到我的號碼了!! 乖乖的去領我心愛的Dopod 818pro.......
先生,經我們工程師反應應該是電沒充滿,利用旅充再充電時有些問題
我們工程師已為你【充飽】電力,請拿至旁邊測試驗收後再來我這裡簽收,謝謝


恁阿媽咧! 你不說【充飽】我還不氣
隨序插入SIM卡、電池、記憶卡開機.....我一按就沒反應
好! 我再給你一次機會......按個十秒.......【X的】,又來騙阿罵哦!
「小姐!!!!!!!  你們家工程師怎麼修的啊!!! 」
「先生.........我再幫你看一次,不好意思!!!!!!!(一臉間介的拿回去測了2分鐘...放棄!!!) 」
另一位小姐來插話......「是SIM卡的問題嗎?您SIM卡用多久了啊......也許是接觸不良唷」
心裡超大的OS.......你第一天上班哦!! SIM卡久了會開不了機.....大概躺在棺材裡的阿伯都會跳起來笑
「不然你們家的【座充】和電池方便借我在這裡直接測看看嗎? 」
進去維修房許久..........「先生您請稍坐會.......我們工程師馬上幫你再次檢修」


10分鐘後....................................
「先生.....不好意思,也許我們在檢修時有零件偵測有點問題,所以...........................」
「所以......?又要留著你們這裡測哦?有沒搞錯啊!!!」
「修好也是你們說.....沒修好也是你們說.....我不是住中和可以天天沒事來和你抬摃耶! 」

「不好意思........這次我們一定會小心處理!! 」
算了......人前留一線,日後好做人.......再說還要拜託你們天才工程師維修
等下給我Dopod 818pro 拿去滑壘怎麼辦.....
好啦.....你們確定好再聯絡,我不要再跑一趟了!4天跑你們家3天......我乾脆應徵工程師好了....


不過在等的同時想想前線的客服人員也挺慘的!!
每天都要面對不一樣的問題.....甚至無厘頭的搞笑回答
在等時,突然有一個阿桑進來!!
「小姐耶)))) 偶要維修.......油點問題吶!! 」
就在一來一往問與答之間,阿桑的表情從生氣到平緩
也用【站】的等了3~5分....
結果用很不輪轉的國語發出了一個很大聲的疑問句~~~
「小姐耶))))  你脖子上有一個很大的吻痕咧~~~ 好大的草莓唷!! 」
那個很可愛的客服小姐的臉馬上像猴子屁股般迅速的加熱~~


全店裡包括那位很可愛的客服小姐的同事全都用「噗......」的方式小聲的笑
哈哈哈....這倒是今天發自內心很開心著笑著....
其實我一進來我也發現了....(其實是真的很可愛........)
因為沒戴眼鏡,搞不清楚到底是吻痕還是............
不過這個阿桑真的很寶....
也讓在聯強不開心的瞬間,加了點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