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啦....要買個犒賞自己的禮物囉,順便玩玩wii 運動來瘦一下身
思說要拿這台當作我的生日禮物.........(考慮中..... )
看要那麼簡單放過他嗎~~~~



這台還感謝恰吉居中協調介紹他們公司之前買的廠商給我......
wii主機改winkey(保固一年)+主副搖桿*2+果凍套*2+wii包包+20片遊戲片+爾後購遊戲片一片30
這樣才11600.....
比起朋友之前買的送改機+送5片遊戲片+爾後購遊戲片一片100的12000元還划算許多
而且還加送wii包包了.....昨天才和廠商確認台數,今天就拿機
實在有夠快的! 廠商阿沙力~~~




wii包包來了二種款式,只是不同廠商代理,內裡和外觀都大同小異
只是wii 的 i 字樣不太一樣而已,沒差! 我拿了這款!!! 包包底部還做防滑的....真貼心,也很方便
 



先來包上果凍套來個一張吧.....
從底端拍上來看看果凍套的密合度~~~不錯,看來很貼實




再來一張近拍wii 主搖捍套上果凍套
果凍套顏色很多種......我還是覺得白色的最好看~~




把主機及一組主副搖桿都拿出來端詳看了一下
馬上先給你來個紀念照....難保哪一天一個激動甩出去......




很快訂了13台....我們公司2台+阿德1台...剩下都是表哥公司下訂的 (量真多啊....)
廠商很不錯的稍微介紹了一下.....還順便問了我們有沒有玩過
一開始的左右手1P.2P設定比較麻煩而已
呃....聽到這裡,完了! 我只玩過.....沒設過耶...A害
算了....摸一下應該OK吧,翻了一下說明書,日文....剉了! 有和沒有一樣,呵!!
就當我想的一樣好了......
最後問了廠商一下有關立式充電組多少錢和他有進貨嗎
廠商表示有是有....有2.3個牌子他有進,不過都原廠他沒有每個都試,所以不知哪個品質較好
OK....下次要買再CALL他吧.....
我們三台一共拿了60片遊戲片,其中3個人各有11片為3個人都要玩的先拿....
剩下27片我們都拿不一樣的....可以互燒交流一下^^
算算一個人就會有38個遊戲囉
明天來裝裝看玩玩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