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這個熱鬧的日子,丸子廣發喜帖把我們都圈圈圈起來
讓大家都聚在一起,為他們的婚禮添加祝福~~
今天好多人唷....雖然有很多在花輪、小雞婚禮上都老朋友還是出席了 (大家都結婚了 )
但是在今天也看到很多原本失去聯絡或是很少聯絡的朋友唷^^ 很開心大夥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丸子啊! 你的魅力大啦,來祝福你的人不少唷~~~


來到台北縣政府樓上的凱撒飯店
感覺就很時尚很尖端的感覺,這裡請客應該很......不便宜
剛入內就急找新娘房寒喧一番
還能忙裡偷閒擺鬼臉嘛......看來緊張感是有的,因為有一堆好朋友衝進來新娘房讓他放鬆不少吧
不過卻是因為一下爆滿,讓新娘房擠的水洩不通
(在整理照片的同時,小瑛!雖然臉有蘋果紅.....但每張看起來都像喝醉酒的臉啊! )
(對啦對啦..也不能怪你,那天暴熱的!我在新娘房照,也活像個小黑人,一樣慘~~)



對嘛,哪有新娘不緊張的
開始焦躁不安囉,連續吩咐其他親友什麼不能忘,什麼要怎麼做
呵! 放心啦,我看你親友團都準備好了,放寛心別緊張,做好嫁為人妻的準備就好了


這裡的望出去view 很不一樣,雖然有來過縣政府,但是卻沒有好好的拿相機給它紀錄一番
我們原本坐入口處,但朋友一次來的太多,三移四移的移到最整個廳的最邊邊 VIP區 
(好像是被邊緣化 ...因為中間隔了一個裝飾透明玻璃,人家在熱鬧婚禮,我們這卻是安靜無聲....囧)

凱撒飯店8樓遠眺照


看吧!真的很熱吧......我們真的是被移到最邊邊的VIP區唷.........邊緣化啦! 呵~~
雖然我們的人可以都坐在一起,可是窗戶外面的太陽實在是有夠給他大的,熱昏!
窗戶都有貼隔熱紙啦 (不過實際給他看了一下,切! 還不是每一片都貼唷....偷懶!!,難怪那麼熱)
我們的位子以拍照來看,實在是很不好拍,怎麼拍都有光折射進來,實在很難抓
唉,各位! 我盡力了.....



臉紅的醉漢,你和人插什麼花!!!!
人家好好的二人世界,怎麼多了一個醉漢.... 失敗!! 呵~~


這個喜宴也拖個小久才開席,唉! 中國人不變的傳統---婚宴總是不拖上一小時不開席
我們肚子快餓乾扁了啦,就算在久沒見面的朋友,一直拍照寒喧也不是辦法 (哪有那麼多話題啊)
總算來了第一道菜~~~ 【龍蝦沙拉
看來還不錯吃啦! 凱撒飯店咧,當然要來點高級的~
這也是唯一一道來的及拍照的菜!! 因為後面大夥就霹靂啪啦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分光 (看的出來大家都餓了)


在我們杯盤狼藉的同時,新人換上第二套禮服出場
傻傻的我還沒來的及餵飽肚子,咦....怎麼一堆人跑出去?? 喂! 小瑛去照相怎麼不找我啊.....偷拍~~等等我啊!!
新人就像是明星一樣,大家閃光燈、快門閃個不停爭相拍照
看的出來! 你們根本傻掉了、笑僵了,不知道要看哪台對吧!! 
反正姿勢擺出來,隨你們高興拍了啦......呵~~~不過還是有感受到你們的幸福的感覺啦


花輪的小朋友-小祐慈
小朋友幾乎成了吉祥物,大夥也是爭相的和他玩,逗他笑
真的很可愛啊! 最主要是很乖.......父母教的好^^
丸子~~你趕快生個白白胖胖的小夥子吧......我們等著吃滿月酒呢!!!

萬毛也來扮一下慈父......還不錯啦! 大家都有小孩緣,而小朋友也挺乖的
 呵! 拍起來還真的很像阿伯咧,小祐慈拉衣角是沒關係啦,不要拉到阿伯的鬚鬚哦
等下拉到鬚鬚,阿伯可是會痛到頭髮都變直的哦!!
小祐慈很可愛吧....花輪小朋友人人疼呢
好可愛唷,眼睛還水汪汪惹人憐呢.....


不一會兒,新人一桌一桌的敬酒過來了
好險! 你沒有「太好」的朋友來作怪,像上次小雞那樣可就轟動了,同樣也是難忘的喜宴,只是很難受
新郎逃過酒的轟炸,安然的一桌桌敬酒,不過新郎好像也喝不少,臉一下就紅不隆咚的了

好啦,我知道要拍你們了啦.....
來吧,1.2.3 笑一個,咦! 曉蔆呢? 害什麼羞......(曉蔆:其實我在和我男朋友享受氣氛啦! 插什麼嘴~~)
看著這張照片,心裡頭想著下一個結婚的會是誰呢?
想凹禮金的請注意^^ 
(請先於半年前告知......不然不算哦!! 閃電結的,不管!!)

最後換上送客的禮服....
蹲著抑上角度拍^^ 幫你們拍高高,有修長的感覺唷^^
新郎還蠻俏皮的嘛,都會比出 ,蠻可愛的

大夥搶著沾沾喜氣..... 
老闆啊! 入口就那麼小一個(這真是凱撒飯店這個廳設計不佳處),一拖拉庫的人排在這裡拍照,真是.......
好在我們在丸子換完送客禮服時,就衝出來搶拍了
不然啊! 我們可能要排到很後面了呢.......


大夥很久沒聚聚了.....這次藉著丸子的喜宴再聚首,很難得囉
現在各自有各自的事業、家庭在打拼,真的很難聚的在一起
看來只有某某某的婚宴上看的到那麼多人
不過大家的未來性都很好,一起加油吧,別忘了我們這些在身後的朋友,記得花點時間約個朋友出來走走哦
最後,讓我們哼著歌祝福丸子吧,祝你幸福囉,快生白白胖胖的小夥子哦!!


參與丸子婚禮的朋友們,如需照片載點,請儘速利用msn密我,我會告知載點^^
還有啦...在這裡回個文祝福丸子吧~~我會叫他來感動的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