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從南投回來,還嫌睡不夠,韌帶還在小痛 (清境之旅前一晚打球傷了韌帶....)
拖著睡不飽的身體來上班,說真的,我還以為今天是23號......明天才生日的
因為多休了一天嘛.....星期六就出去玩了,連玩了3天,還搞不清楚今天是幾號只知道今天是星期二
才一出門就收到祝福的簡訊,才恍然大悟今天是24號......傻傻的!


今天根本沒時間慶祝的我一坐在位子就忙了一天
離開位子處理事情,也接受到一些和我比較好也知道今天我生日的同仁道賀^^
今天不知大家和我有仇嗎?還是因為休假太多事沒處理?
一堆CASE和一堆平常沒問題的問題浮現......忙到我不能回MSN,不方便接電話,沒時間回簡訊
中午時分和我們家櫃台小姐聊天......談著今天我要請什麼
蛋糕?pizza ? 雞排? 最後選擇了附近新開的豬扒包來請客
平時啊大家都對我們很好.......但今天要做到全都顧的好好的,看來很難囉
就點了大約十位名,重點先請這些同事,丟下一千元,就請櫃台小姐打理囉(今天真的很忙....)
然後照行程做事,下午就外出去了業務部處理事情
回來的時候看見大家啃著豬扒包,應該不錯吃!
櫃台小姐就是我們家伙委啦,殺價一流的! 凹了折扣,還凹了三份咖哩魚蛋來試吃
嘿!我拿了一份吃  還不錯!!


才坐下來啃了二口,敏惠姐就喊我名說,人事系統廠商要我們提供資料庫做修改什麼的
我就扒了二口又過去處理了,才剛坐下敏惠姐的位子
眼睛直瞄旁邊的蛋糕 (我真的沒有耍心機............)
唷,明星的蛋糕,包裝也蠻不錯的的 (當時心裡os真的是這樣想的.....)
敏惠姐突然大笑,唉唷! 被看到了啦.......真糗! 哈哈哈~~~
我再仔細的看一下上面的卡片~~ 啊!! 送我的
真的.....臉和上面小圖一樣的綠啊~~~~



處理好人事系統後,拿著蛋糕回到自己座位
小心翼翼的打開裡面的卡片
拿起卡片的那一刻~~~心裡想的是怎麼有那麼可愛的同事們啊!! 哈哈



明星的包裝還不錯的
還用很明星的黃色包裝盒和袋子,真的是很有明星的風格
他們家的蛋糕很有名咧,應該很好吃
咦,我出去1.2個小時有了......那我交代櫃台小姐幫我訂的豬扒包應該來不到30分鐘啊!!!
他們怎麼有時間出去買蛋糕??
雖然我們和明星很近啦......但......呵呵! 我知道了~~~
真的是很可愛耶!! 那我請你們的心意就沒啦~~還被回送個蛋糕咧^^


最後可愛的翰翰又在準時的五點大聲喊媽媽了~~~
他的幼稚園下課囉.....老師送他來找媽媽囉!!!!  
翰翰......我真很喜歡看到你咧!!  (因為你太準時了! 看到你等於快下班了 )
在處理敏惠姐的電腦時,翰翰突然跑來問我
你會不會裝瑪莉兄弟?
呃.....我實在是不想傷害幼小心靈咧!! 可是......... 
「叔叔在忙哦! 不能吵叔叔哦....」還好貴瑛即時出聲,幫我解危和尷尬
結果後來翰翰又乖乖的在旁邊畫畫......
差不多啦! 今天準時下班回家吃飯吧! 東西收收準備走人......
翰翰害羞的過來找我說:「這個送你^^」
哇!! 原來你剛坐在那裡都在乖乖的畫這個唷~~~ 乖唷! 謝謝!!!


07年的生日雖然沒有很瘋狂的慶祝
但有這群很可愛的同事,也很窩心啊!!
今天msn如雨後春筍般不斷的冒出.......還好msn不像以前的ICQ....(感動....)
不然喇叭會一直哦哦哦哦的不停
對!今天沒約會,大概大家都認為這天會很多人約吧
所以大家不是和我約假日就是錯開今天
今天沒約人也沒人約,乖乖的回家當孝子一起和父母吃頓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