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直蘊釀趁敏惠姐生日來聚個餐順便幫他過個生日
不過似乎大家時間都不好喬,也就順延了一星期才聚餐
13號我們一行人很準時的下了班直去K-Mall 的茄子咖哩碰面
現在才發現,K-Mall好多餐廳唷......我一直以為就某個樓層然後幾間而已
3F以上也好多餐廳.....筷子、森田牧場、Mo-Mo-Paradise也有! 
看來以後和朋友在公司附近聚聚不怕沒地方了^^


很快的大夥都到齊了!
趕緊點點吧,接下來可是忙碌的晚餐時間呢
他們家Menu做的還蠻好看的~~~
但是一打開又煩惱了!!! 什麼都想吃.....什麼都看起來好好吃~~ 又要天人交戰決定個餐點了!!


他們家也很貼心的在桌巾上顯示建議吃法
不過我們大家都餓了! 大家都是採用方式3 一次給他下去.....然後快速扒完!!!
一點也沒有享受咖哩的美味,先餵飽肚子再說(好險我不是吃飯類的,不用擔心這種吃法)


來囉,馬上就送上餐前湯及生菜沙拉囉..... (左圖)
速度還真給他快了點,效率還不錯啦!
其他人的主餐也陸陸續續的上來了.....
(右圖) 同事點的藍帶豬排咖哩,飯Q又香搭配黏綢的咖哩......一大享受啊!!
茄子咖哩和其他咖哩店都一樣,有1級~5級的辛辣度可選,在點餐時就可以決定囉^^
今天我是點了3級辛辣,畢竟第一次來,總不想被辣到什麼都沒吃而回去吧,所以就點個保守的3級來試試
 

趁著我們早到還沒客滿時趕緊先來拍個照
店裡微柔的光線搭配氣氛還挺不錯的!
這裡大大小小約30桌上下,前半段大多為2人座位,靠壁的大多為讓人聚餐或是多人一起所使用
所以這裡2人或多人聚餐都不成問題啦~~


來囉....我點的咖哩海鮮千層麵~~~
看來表面溫度很高哦! 一望無際的月球表面.....不過就一朵花椰菜襯托.....看相稍嫌弱了點
沒關係,先來嚐嚐主廚推薦的咖哩海鮮千層麵吧!!
感覺還可以啦!! (什麼店就要吃什麼餐.....下次還是別鐵齒好了! 吃他們家的豬排咖哩比較好)
我覺得焗烤的還不夠牽絲......口味少了一點什麼來衝擊
應該說和期待的有一點點落差 (也許我口味吃的比較重啦,應該是!)


飯後喝了點他們家的果汁 (果汁還蠻好喝的,芒果汁夠純夠濃......)
重頭戲來囉.....我們先到然後把蛋糕先請服務生幫我們冰起來....準備給敏惠姐驚喜囉!!
金柏思的水果蛋糕......好讚唷!!
然後蠟燭點起!! 呃.....怎麼連我也有份?
原來今天不單單幫敏惠姐慶祝唷? 也一起提前幫我慶祝?
連我也一起.....我怎麼一點也不知道!!! (這還真驚訝呢!!)
這樣也好!一起慶祝一次解決~
不然又要分很多次囉~~謝謝一起幫我慶祝囉!!!
蛋糕中的芒果好大一個,看來很水嫩....
甜度也剛好!不愛吃甜食的我,也吃了二塊蛋糕~~
但是這看來小小的八吋,我們七個大人二個小朋友居然吃不完
最後你推我推的還是讓敏惠姐把蛋糕帶回去^^ (我們家都不吃甜的啦,帶回去也沒用)

最後吃完走出來.....想要拍拍他們家門口的景色
真的給它很難拍,他們家門口招牌的白光打真強,然後裡面又暗的可以
實在是給他辛苦的拍了,卻沒有實際可以用的照片 (唉.....拍不好 )
在拍門口的同時啊! 雄雄發現他們門口二旁的牆壁蠻有風格的哦
用了無數的切割透明玻璃來當牆壁,然後內層是用各式香料堆疊而成
這也讓等待位子的客人或是飽餐一頓慢慢走出來的顧客有一層多了解辛辣香料的種類,是風格,也是用心



茄子咖哩 (站前店)  
網址:http://www.aubergine.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50號5F
電話:(02)2388-6068 
營業時間:11:3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