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打了電話和思說很無聊,下午我們去二輪看蜘蛛人3好了
然後規劃著晚上的行程,吃什麼東西....(其實昨晚就先規劃好了)
然後就等思來我這裡,我們再一起出發囉
明明是15:40上演的,很會拖哦! 直到15:20才到我這,讓我幾近用飆車的方式去看電影
還一直嚷嚷沒關係啊,沒看到的等下再留下來補看完就好
豈不知我後面有行程規劃著!一個時間沒算準,後面就要泡湯了呢

然後看到18:00,哦! 片長還真長,蜘蛛人3還真像驚奇四超人呢
什麼特異的怪客都出來了.....怎麼感覺像是互抄襲
思說「我們少看了20分,那就再留下來看完吧」
我看看手錶心裡暗想餐廳訂的是19:00,下一場開始是18:20,再看20分再出發也要交通時間
「算了!誰叫你遲到,害我都沒看完,心情都變差了啦」
就這樣帶著思去拿車,準備走向昨晚訂的餐廳^^

坐上車看了一下時間還早, 「 要不要洗車啊? 有點髒,很久沒洗囉?」隨便找了藉口拖時間
(明明上上星期才出去玩才洗的,我還真會找理由啊 !  =.=||
而且思通常自己看到車髒,都會自己去沖車,至少一個多星期沖一次車吧,什麼爛理由啊)

「好啊!今天怎麼那麼好,自己提議要洗車,那就去吧」
真是單細胞生物啊~~~腦袋單純的很,殊不知我有大行程在後面呢


洗好車後,思就不停的問,「要帶我去哪裡玩啊?」「晚上要吃什麼」一堆問題
當然也問到,今天怎麼要帶相機出門? 因為上車前就問這個問題了~~
哦! 開車最忌被人一直唸唸唸,隨口就說你等下就知了啦,當乘客怎麼那麼愛問啊?
然後安撫他說「好啦! 其實今天要去幫朋友拍照」 第二個爛藉口
「拍照?朋友是誰啊~~怎麼都沒聽你說?要拍什麼東西?」
「呃! 就朋友要拍產品啊,我去幫個忙而己」 既然爛藉口出來了,就得想辦法唬下去
「是唷,那我去幹嘛啊?很奇怪吧,對了! 幫忙拍照有沒有錢拿啊?」
「不會啦! 搞不好還需要你當Model咧」 真笨! 差點說漏嘴....好險
「呵,是唷! 那當Model 有沒有錢拿啊?」
「呃! 應該不會吧,搞不好還要付給他錢咧還真的帶你去拍咧,帶你去吃飯當然是我付錢給別人

「好怪唷,幫人拍產品,結果不是對方付錢,你幫拍還要你付唷,哪有這種道理?」
「呃! 應該說他讓我練習拍啦,人家出產品給我們練習就不錯了」第三個爛藉口
趕緊結束這話題,再說下去真的會穿幫
說一個謊,要用更多的謊/藉口來圓,好累........

現在有Mio GPS囉,完全不怕不認識路,直接定位就可以照著它規劃的最短路線走囉
從木柵到中山北路,以前都笨笨的走羅斯福路接中山南北路,這樣走至少給他走個30分
那天用GPS定位規劃走快速道路接高架橋,噗,總共也才花12分......會不會差太多
至少感覺花錢買GPS有了代價!!

把車停到中山公園停車場,開始下來繞公園找那間店
隨即就被問「你不是要找朋友嗎?沒有來過嗎?要不要先打給你朋友啊?」
心裡OS 油然而生,見鬼了!我也第一次來這餐廳啊,氣>"< 又不能和她說要給他驚喜!!!
「呃!我也是第一次來啦.....所以也不清楚」第四個藉口....呵
然後二個人就在中山公園上為了前面是林森北路還是新生北路又鬥嘴了起來~~
額頭上斗大的汗水一直流下,心裡想著快19:00了,還沒進餐廳,糟糕
好不容易到了中山北路,呃,這裡是86號...餐廳在16號咧.....看來還有一段路
中山北路的路牌還真複雜.....有號沒巷....不然就是因為巷子多....一下跳號跳很多
又為了號碼又在鬥嘴了~~~ 看來我們身上都要帶個GPS....不然永遠為了路在吵

最後走進巷子,看到一間好漂亮的建築唷
那間就是「義麵坊」久聞的義麵坊就在這,以後也要來吃一次,好漂亮
然後轉身,呃! 這不就是我訂的「三板橋會館」嗎? 噗! 就在義麵坊對面~~~
昏倒! 我們居然快繞了大半個中山公園.......
三步併二步推了思進去~~~
思還傻傻的站在原地,「是這間嗎?要拍什麼啊?」
走啦! 推著單細胞生物往前走......雖然我也對三板橋會館門口景緻的裝潢吸引了~~

「呃! 其實不是要來拍照啦! 是提前帶你來吃生日大餐
思嚇到了,真的嚇到了,而且嚇傻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好吧! 我就先和服務生說明,請他帶位
思才一屁股坐下來,我們就對這裡的裝潢充滿興趣,然後就和我小聲的說「這裡不便宜吧」
廢話....我可是勒緊褲來給你慶祝生日的呢......
不過還是回了說「不會啦,你開心就好!」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
不會吧~~ 你大小姐居然給我感動起來,哭了!!!!   讓我當下不知怎麼辦~~~
然後還流淚到不行,好啦! 我知道你感動了啦,我真的感受到了啦,乖啦! 別再哭了!!!

隨即服務生送上Menu,還蠻經緻的
難怪收費也才能高級,客人來能精選,不訂位都沒位子進來說

這裡是吃江浙菜的哦!! 點了幾樣合菜和這裡的招牌
為什麼知道招牌呢? 昨天上班不經意翻了一下捷運報,剛好介紹這間
我一眼看上這裡的氣氛,就算貴了點,好啦,大不了勒緊褲帶忍過吧~~
所以我大概知道這裡的招牌了~~

好了! 首先上來的是連業界都推薦的上海湯包
真的不得不搬出電視評論者最愛說的皮薄饀Q湯汁多
一咬下去,湯汁像噴泉一樣快速湧出,好吃!!
100元4個,很好! 真是給他么壽貴!!! 呵~~~
這時候想到狂人昨天介紹的「韓江館」,銅盤烤肉看來也不錯吃,聽說食材也新鮮到不行,一人259吃到飽
呵!! 三板橋會館的一道菜(大份),大概可以抵二個人去韓江館吃到飽吧....
不同的餐聽,不同的比較.......不能這樣比^^ 下次約約大家去試試吧~~~

第二道來了~~~ 可能是現做還是客人真的太多了,上菜有點小慢
豆酥鱈魚上桌,味道重了點但是魚處理的真嫩,完全將豆酥味吸收進去,入口即化,好吃

上菜真的給他小慢......
因為後面還有點菜,飯就不要給他吃的太快,留點魚待會吃
趁中間上菜的空檔,拍了一下旁邊的咖啡廳吧台
柔和的光線加上線上駐唱歌手傳來的英文歌曲,搭配的很舒服
吧台上面的豆腐式切齊的燈,也是一絕
蠻特別的,多學一點.........以後開咖啡廳搞不好用的上

好囉! 第三道也該來了吧~~
等了小久囉,感動再多眼淚也都流乾了,快送上來吧!
這道是應時青菜,我們選了空心菜,嚐上一口,還可以不錯吃啦
但搭配這個價錢就不實在了,有改善的空間
不過,他們的份量就還蠻實在的,二人吃剛剛好,不會盤子大大的,東西少少的!! 
這裡就插句話吧!!  ~~  你爸做的XO醬空心菜,比較好吃啦,口感不輸這大餐廳
什麼時候再開店啦! 我一定會捧場的啦.....朋友裡好像我最捧場哦?!

最後等個超級超級超級久的酸白菜白肉鍋來了
原本我本來想點這裡的咖哩青蟹粉絲煲、蒜曲臘肉蝦仁砂鍋醃篤鮮湯 (招牌哦!!)
但是三板橋會館的服務生很好唷,教你二人餐,甚至和你說你們點的是否材料重覆等細節
讓你們可以嚐鮮試試其他口味,這裡給他們家拍拍手~~

可惜的沒吃到咖哩青蟹粉絲煲,因為酸白菜白肉鍋裡有粉絲,我們就捨棄那項囉
其實是我從以前就一直嚷嚷想吃純正的酸白肉鍋了,這次這裡剛好有,思就叫我點囉
當然我們也捨棄了套餐組,套餐組約有八菜一湯(含甜點及水果) ,套餐有從680~1780
套餐價格倒實在多了~~ 也平價一點,反之,單點的就貴到嚇人了
好吧! 就是因為這鍋酸白菜白肉鍋,所以沒點套餐那些了~~
因為套餐裡都沒這鍋.....大概因此又要多付不少小朋友了!!  為了美味....算了! 很少這樣吃嘛
不過這鍋倒也值回票價,白肉、豆腐、雞肉丸、粉絲一應俱全
該有的都沒少,多的是燉湯的美味及火候,湯頭喝的出來一股清新,很舒服
而肉質油脂分布均勻,豆腐吸湯力十足,粉絲及雞肉丸也燉的恰到好處,軟而不爛!

為什麼選這裡來吃飯呢?
這裡有LIVE BAND,還有駐唱歌手,從19:30開始一直到22:00 吧
至少到我走的21:30都還一直有歌手不停的唱著輕快的抒情歌曲
從入口帶位處進來,有分二邊,一邊是咖啡廳這裡的悠雅環境,柔和燈光搭配著吧台
另一邊從是直接在BAND旁,直接與歌手互動接觸
也許我訂位時只有二人,位子安排上問題吧,或是太晚訂了
我們在吃飯中就一直找服務生幫我們看裡頭有沒有二人位,方便的話就帶我們過去
有LIVE BAND 當然還是愈靠近愈實在嘛.......再說機會也難得啊!!!
我就坐人文會廳啦....一直想進去音樂會廳
不過人文會廳有露天風景可以看,三板橋會館的露天造景也很好看,這就不用比較坐哪好了
也有2.3F 位置唷,包廂式的VIP廂房及大型的聚會廳,也很適合多人聚會 (不過大概要花很多小朋友吧....)


酒足飯飽也聽了很多抒情歌曲後,滿足的離開
乖乖付了錢,出奇的便宜耶,也許真該感謝那服務生都介紹我們點小份的
(不然大份的,我皮包裡的小朋友都會跑掉)
還打包了酸白菜白肉鍋回去,真的很大鍋,我們吃不到一半呢!
有吃又有拿,還聽了悅耳的抒情歌曲享受了閒情逸致和美麗的裝潢後
和領班再套一下交情,希望可以進去音樂會廳看一下裡面的大小
沒想到OK ! 帶我們進去看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啦,只是不方便照個幾張相而已
然後走出來露天區拍個幾張這裡不錯的造景
小橋流水,很悠閒打造餐廳環境 (我們剛好就坐過橋入口處那個座位哦....所以看出來很漂亮)
不過後來上網看了一下,聽說多了這座橋反倒感覺都被破壞
後來想想,沒錯,只是為了多了一個門,反倒把景都破壞了
都有制式的帶客處和櫃台,再搞了這個徒增扣分的印象
不過柔和的光線也讓人享用這裡的環境很舒服啦

外面多漂亮? 說給你知~~
(左圖) 明亮的帶客處,樓頂vip廂房的屋頂也很有神秘的感覺......
(右圖) 露天區還有二座大傘棚供顧客在外享受露天區的風景,來杯咖啡或果汁,享受自然風也不錯

最後依依不捨的走出門口,環顧了一下四週
外牆及樓頂裝潢都很不錯看,有用心經營的感覺
而旁邊剛說的「義麵坊」也很漂亮,三層樓的挑高,2.3F落地大片坡璃讓挑高更顯雄偉
而採光又比三板橋會館更暗,那種暗好比和夜店有拼
不過依舊是大排長龍,也許價格也平價一點點啦,下次有機會也要去去
而在巷口就有停車場 =.=||
那我們剛才還走那麼一大圈是怎樣........昏倒,但大家要來這裡停車也許要考量一下
雖然停車方便,但收費好像不便宜,還是乖乖停中山公園散個步過來可能還比較划算哦^^

三板橋會館   
網址:http://www.topthai.com.tw/khotel/1415park-c/about01.htm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16號
預約專線:(02)2581-9900 
營業時間:11:30 ~ 00:00 
主廚的菜、經菜套餐、廂房點心、各式飲料:全時段供應
風味午茶:PM 02:30 ~ PM 05:30
商業午餐:AM 12:00 ~ PM 02:00
宵夜時間:PM 09:30 ~ AM 00:00
風味午茶:PM 02:30 ~ PM 05:30
風味午茶:PM 02:30 ~ PM 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