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各公司尾牙也陸陸續續的展開了,自然尾牙上寒暄的不是年終獎金就是摸彩獎項囉
我們公司還真的【維持】著傳統保守的分享方式 (呃....是客家人執政唷!! 很扣耶 )
來了二年大概掐指一算也大概知道是哪些廠商又送了什麼東西
全部的獎金和禮品全都是要廠商提供,自己卻又不拿一點金額出來貢獻員工.....真是哦!!!
今年還是標榜著【人人有獎】的口號!!  (騙小孩....小孩都不想聽咧.....)
禮品不乏什麼熱水瓶、印表機、壓力鍋外加什麼餐具的!!
禮金呢? 最大獎就郵政禮金5,000元、SOGO禮券5,000元數名的....
今年共有100獎左右...真的人人有獎....最後20獎都是SOGO禮券500元
小弟我今年又是從後面選來的獎....真是運氣給他好咧!!!
真的是要建議一下啦!!不要人人有獎啦!! 把獎金都拆掉....人人拿500元有什麼感覺
500元 SOGO禮券要拖手還要*7折.....不如拿去送人...拿那個350元實在是給他很間介
壓縮到20個獎也好,一次抽到上萬,不是很爽嗎?
摸彩嘛!! 總是要分勝負啊!! 人人有獎....就沒期待了啊~~

問了思~~他們公司頭獎100,000元咧...
也是人人有獎...安慰獎至少也有1,500元現金(但重點是他們的安慰獎有326 )
回來問了老媽....他們特獎至少也有電漿電視42吋.....是怎麼差那麼多??
但老媽根本不想中特獎.....並說有個第一獎第二獎拿現金+禮品.....那比較實在!!!
好吧!! 我們尾牙是同天....晚上就各自加油吧~~ 我只能祈望有一個董事長獎10,000元當場要抽!

好了!! 晚上吃尾牙.....董事長獎依舊不是我的.....(早就沒給他期待......會中才有鬼)
回到家左尋右找.....原來老媽還沒回來,我只能把希望寄託在你身上了
叮咚!! 回來了....嗚..好冷~~懶的出去迎接......在房間等著老媽來報喜訊好了!!
果然....笑著臉進來! 「怎了?」又被你中了什麼,我問道。
「呵呵! 第一獎啊~~ 」
不會吧.....你又把你們公司大獎拿回來....怎麼會有那麼運氣好呢? (同事會不會每年都想揍你!!)
「今年你們公司第一獎又是什麼啊~~ 」
「就郵政禮金10,000元啊」
不錯嘛....很好了啦,有現金好過年,不錯啦
「還有一個耶....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我拿了過來看.......包裝上面印著「i Pod nano 8G」
見鬼啊!! 8G不是才剛出?? 也不急著拆....先上YAHOO 查了一下這玩意多少錢~~~
哇咧!!! 大約價值7,000元 =.=|||
老媽啊! 你一次尾牙就拿了17,000元耶......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我都沒有啦 >"<

就不急不徐拆了包裝....
還不錯看耶...Apple 的商品包裝果然還是不一樣
有著讓人愛不釋手的包裝!! 白色包裝更顯氣質~~ 
不過好小唷...比我在網上看的更小.....好Q....

小心翼翼的拿出來,正面來拍一張
原來i Pod nano 8G這款新的長這樣唷~~~
網路上有很多款顏色嘛.....在拆封之前還在想....黑的好漂亮好有質感
不知道拆開是不是黑的~~~
結果是銀色的~~不過看來也不錯啦!! 抽的不要那麼多意見了!!

拿來起來感覺正反面不同材質耶
轉了身看一下.....哇咧! 是純銀材質背版,好亮! 能當鏡子耶....不過隨即想想未來可能很容易刮傷吧
看來要準備個水晶殼或是矽膠套了~~

近拍一下,平面設計的按鈕.....不會有凹槽不方便按的問題發生
而且全平面真的很有質感!!

拿來手上才發現真的很小耶(還是我真的手太大~~~)
一支手掌可以完全將它包住耶...
真是一手可以掌握的尤物啊!!! 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
老媽啊!! 上星期你幫我抽停車位時...為什麼沒那麼好運呢?
八個人抽....你抽到籤王八號!!!
果然只有你自己有偏財運......樂透你會中! 我們找你代簽我們就摃!
這種運氣是不能被分享的!!
沒關係~~停車位....明年請早我們再去抽!!!
今年我們還是乖乖去對面私立停車場乖乖繳錢安心點~

拿起來端詳許久....才準備把配件全都拿出來
還差點忘了有什麼配件呢
有傳輸線、耳機加一個可以把i Pod nano 架起來的底盤座和說明書
看來要好好和他培養感情了~~~
假日去看看矽膠套和螢幕保護膠膜吧~~


最後放一下產品簡介照片吧~ 
五種顏色!! 都還不錯看!!
銀的體面、黑的大方、紅的可愛....剩下二個顏色我都不喜歡!!


側正背面一次照....
還不錯啦!! 銀的會愈看愈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