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記得將你們的喇叭或耳機打開哦!!>
早在12月中就接到這個喜訊~~
從以前和我最好的朋友-怡菁口中親口和我說,「我要結婚了!!」
哇!! 你真的嚇到我了~~ 急忙先問「有了哦??」
才再問對象是誰~~ 結果得知的是以前的同事...我也認識啦!! 
不過以往有聽聞分分合合的.....也不知道這次是不是來真的???
找了時間出來喝杯飲料,才從你那聽說妳最好的朋友奶瓶,居然當下聽到結婚的消息反應和我一樣!!
一來我們在意怎麼那麼早想結~~~
二來當朋友的當然要再給你一下建議.....對人!! 對環境!! 對未來都有話想和你說...
看來你斬釘截鐵的say yes!!  我們當然祝福妳囉~~~



哈哈! 言語中,也許也聽到你的適應不習慣吧
當然也隨口問了妳們家對這個的看法!! 
結果妳媽的回答還很「勁爆」的說....沒關係啦! 反正現在離婚率很高~~~
你笑笑的說...大概多少也聽的出來這玩笑話也帶點酸味
你自己要堅定啊!! 自己的選擇你都能很肯定的下了~~ 就要努力面對囉!

更好笑的是!! 沒錯~~我們認識好像十幾年了!
也一起工作過,更被其他人問過很多次「WHY? 為什麼不在一起? 你們個性都還算合啊?」
哈哈!! 我們居然每每都能說出一樣很好笑的答案
就不是那種感覺啊!! 我們是哥兒們~~ 
也許每次不是我有女朋友交往....不然就是換你是這種情形~~
始終沒有湊在一起單身的機會!!! 呵~~蠻豁然的答案啊! Right~

你居然還能和我開玩笑說!! 「哇! 可惜了~~要向你媽說對不起了,少了一個對象囉!!」
「我想可惜的才是你吧,好像是妳媽對我的印象比較好吧!!」
我想我們二方家長對對方印象都不錯吧!! 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啦~~
看吧! 我們就是可以如此的開玩笑~~ 而且很自然!!
  
97/01/12 和「袁若」依約前往你的婚禮囉!!
你說這個婚禮很可惜了一點!! 
第一和你最好的朋友「奶瓶」家裡突然有事,無法第一時間祝福你,更無法當你的新娘!!
(看來這點你很care!!)
第二以前的朋友你也沒找很多,國中我們就認識,原以為你會找很多人來熱鬧,反倒只發我一張喜帖
不過到了現場,我發現這場婚禮排場一點也不小嘛
滿滿的宴會廳擠滿了所有來慶祝的賓客,其實你高中、大學請的也不少啊
不過加同學的伴...好像也才二.三桌
倒是男方家排場大,親戚不少炒熱了氣氛


(以下照片為雲朵婚禮紀錄拍攝)
等了很久! 終於出來給大夥瞧瞧你們這對新人
還很害羞咧!!!
捧著眾人的祝福緩緩的走向中間,讓所有的人見証你們的愛情
原本我認為我可能會坐到「牌友」桌.....
結果還真的【如願以償】咧!! 看到玉緣姐和麗娟他們.....
熟人一碰面!! 當然閒話家常囉~~~
怎麼說!! 看桌上的菜就知了~~ 熟不熟看菜剩多少就知道!!
我們這桌可說是滿滿的上桌.....快速霹靂啪啦的掃完!
最後還要謝謝你們呢!! 還有讓我們帶回去做紀念的禮物「無止盡的威士忌和萄蔔酒」
哈哈!! 「牌友」桌嘛....這種的動作還是會有啦!!
喝不少..拿不少...閒話也不少.....這樣才熱鬧嘛


禮儀話很多!! 終於等他說完...進行重頭戲!!! 交杯酒囉~~
呃....雄雄發現今天的主角都是海量!! (妳大概今天喝不少吧! 不過這種酒喝多也不會醉啦)
遠遠的看上去.....很幸福呢!


哦!! 最後再來一張擁吻....
讓大夥對你們的愛情以熱烈掌聲收尾!!  希望你們永浴愛河、早生貴子、白頭偕老~~

婚禮結束後......這幾天和你要到一些婚妙照照片!! (當然自己也很喜歡這幾個角度啦)
一直修尺寸,一直try......終於可以把這幾張併起來送給你們啦!!!
這送是我們認識十幾年送你的禮物吧!!!  很有心吧!!!
怡菁 Marry當天結婚照可以去看看及抓下來哦!!!!     怡菁的相簿網址  <--- 請按我!!!!  (我做連結囉....)
而我的相薄裡也為二位試作了桌布!! 符合1024*768的哦!! 
我有放在我的相本裡....拿去好好享用吧....
自製桌布網址  <--- 請按我!!!!
不論熟識及陌生的朋友,請各位都給予最深切的祝福~~
留個言,祝福她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