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雖然與當兵完後許下最快存到100萬的夢想漸行漸遠
扣掉自己又跑去讀書的學費,手上不敢說有大錢....但再加林林總總的,總還是有一點積蓄
至少我盼了很久成為有車一族,終於可以自己實現了(當然家裡還是有幫一點點啦!!)
雖然很多人心裡也是想著有錢,那不如買房子
不過卡在中間很麻煩咧!! 目前既買不起房子,手上又有一筆可以運用的方向
要嘛投資,這比較拼~~ 就算拼贏了! 還是不足以購屋啊!
要嘛就一步步朝著自己既訂的目標前進
掙扎二年,今年我就讓自己在過年前達成自己多年的願望

說到購車,也是一波三折,好在老媽同事的親戚有人開車行
談了許久自己開出VIOS和ALTIS二種車款... (我也想要開馬3啊!! Foucs也不錯!! 唉! 錢啊~~~~)
不過還是強調自己想要黑色車系+米色內裝
每個人對顏色搭配不見得認同啦! 我只是覺得這樣不錯看~~

大概在1月底就辦好車子了!! 約定2/2去拿車~~
之前試車過~~所以交車很阿沙力的迅速! 謹慎再談了保險等問題就準備走人
重點是業務很貼心再加上是老媽同事的親戚....反正很熟,有問題call 一下就沒問題啦!
好笑的來了!!
什麼都試過....試開...檢查內裝、底盤、引擎等,都很詳細的介紹,應該是沒問題了
結果交了車後載著老媽遊車河,最後就剩回去加油入車庫囉

天大的事情發生了!!
 開到加油站停妥叫小姐把油加滿的同時,小姐回了聲:「麻煩再前進一點唷」
「好! 」
(呃! 發現原鑰匙頭怎麼在我腳旁???)
~~~~~~~~鑰匙那根怎麼插在鑰匙孔上! 
原來這支鑰匙有一點點歪歪的....約向上偏了快3度....
不巧的是熄火得往下壓,就像是把擰毛巾的方式,原廠鑰匙頭因為沒有螺絲鎖,只有這樣簡單的合起來而已
所以就啪~~裂開了!
當場嚇到糗到家!!! 加油把車卡在加油站......發不動!!
拿起鑰匙頭快速先把鑰匙合併再次發動....不行!!!! 為什麼發不動? 
因為一來只有那根鑰匙的一點頭出來孔外 (施力點太小,根本轉不動啊~!)
第二....因為這台有晶片啊~~只有那支進去也發不動啊
a害! 喬了2分鐘總算動了加好油~~再回車行處理鑰匙的問題
再打去原廠問了這種機車鳥問題......
但現在想起....不但不會覺得很生氣~~~ 還一直想這種囧....的事!! 笑死我了!! 
怎麼會發生呢? 什麼都測了...誰會去測鑰匙啊!! 哈哈....笑死了
結果再次多去打一支鑰匙,也還好車行有認識的師傅可以複製晶片再用新的技術把鑰匙和搖控器燒在一起
就是以後可以不用帶鑰匙+搖控器囉......就帶一支小小的就可以使用了.... (大概和小姆指一樣長而己哦!!)
多搞了2小時~~ 老媽也說....夠了! 遊車河也夠了~~ 變相的在馴車哦!! 
很鎮定的說:「哈哈....這台很好..很穩定~我很久沒坐那麼久了~!!」 (委曲你了~~)

老媽早上出門翻了黃曆~~ (我也不知為什麼翻)
結果2/2 是很適合買賣交易!! 選了個吉日~~ 真不錯...而且近來陰雨不斷的,到交車時居然晴空萬里
真是太幸運了~~ (可惜最後鑰匙問題跑來跑去還是碰到了小雨)

今天一大早,就迫不及待駕著小黑出去踏青,可惜今天還是一直下雨啦
就先在停車場先照個幾張,小小代表總算把小黑納入旗下......
不過拍一拍,怎麼感覺真的拍起來像奇x 拍賣在專職賣車的~~ 呵!!!!
看一下拍出來的.....也許是停車場暗了點比較不好拍,但車內應該還是質感看的出來啦(客倌您說是吧!!)

以前是半工半讀,後來變自給自足,最後變實際在存錢,也作過自己想要開咖啡廳的夢
不過長愈大,愈覺得和自己想的愈差愈遠
現實的一切打破一切所有的願望和想法
只能在既有的時間內,縮短自己要達成的目標
VIOS 就是達到最靠近我想達成的願望,不過這個想要達成的目標是2年前
空度了二年! 下個目標是什麼呢?
差不多了!! 男人是愈沉愈香沒錯.....但也快到要結婚的年齡了!!
現在我沒太多能力去想要結婚的事.....因為還有太多事要去學習和達成了
也還沒到自己可以很放心有魄力去面對結婚這檔事
畢竟【錢】還是挺重要的!!! 
說什麼一切二人打拼可以擁有一起打拼的那種感覺!!
不了! 我還是對自己多點期待~~ 加油一點以後才可以給絕對的幸福

也許等自己再有一點準備(存款、房子或是一顆面對結婚的心)時,下個目標很快就來臨
人有目標才會有動力,追求目標才會進步
我正準備追求下個目標了,你們呢? 是否也有相同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