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淺水灣海濱公園後,就馬上出發我想要去的三芝後厝村那裡的咖啡廳【巴沙諾瓦】
原先預定黃昏時可以面向夕陽、迎著海風悠閒喝著下午茶
還能和三五好友說黑白道是非的
無奈行程晚出發,到巴沙諾瓦都要近6點了......
還夕陽咧~~~ 有月亮陪伴就很不錯了~~

停好車漫步一間間經過後厝村邊的咖啡廳,每間皆有各式各樣風格
唯獨鍾愛【巴沙諾瓦】,也許因為來過1.2次印象還不錯外
更對餐廳後方得天獨厚的海景產生羡慕....
所以來到三芝,若有時間想要偷閒可以來這裡享受放鬆一下
夜晚的美更是有別於早上及夕陽,很值得來體驗看看

熱水果茶馬上就送上來囉.....滿滿的料蠻實在的
今天天氣比較寒,來杯熱的也不錯
後面位子有熱水可自己續壺,前提是水果別偷嗑太快啊
不然再續,味道就淡了許多哦!!!

來張Menu吧......
看來都不錯吃,在這氣氛下應該什麼都好吃吧
但是在這賣氣氛的地方,費用是有點小貴啦
下次有來先嗑滿一下,來這裡真的是買風景,喝杯下午茶差不多啦.....
之前來過嗑過這的鬆餅,倒還不錯吃,可以考慮一下

熱桔茶搭配小爐燈很有fu....
但熱桔茶看來很普通,我想應該點失敗了...... (還好不是我點的!!)

趁送餐空檔到外面拍一下戶外座位
其實如果是下午來,真的建議坐外面體驗一下海風和夕陽
今天風還蠻大的,加上有綿綿細雨
讓戶外座位空空蕩蕩,全都塞到室內
但還是看到有新人來這裡拍婚紗照唷
在這裡取景也算是很新奇的體驗~~~
今天風有多大? 拍個照被吹的東倒西歪.......
但是拍出來居然有不錯的效果.....還蠻驚訝照片有這種效果

我點的加勒比海冰水果茶來囉...
這可是店家極力推薦的呢!!! 還蠻有異國風情的嘛......
(幻想自己在沙灘旁的吧台好了~~~~)

來了來了! 我點的夏威夷小披薩來了
說好待會再去淡水大嗑一番
所以現在先點個【小】的來嚐嚐吧!!! 這個夏威夷小披薩還真大......
酥脆的餅皮加上還能看到跳跳牽絲後的起士顆粒
哇,食指大動呢!!!!

近拍一下加勒比海冰水果茶
看吧,水果真的很多吧,很實在
舉凡鳳梨、蘋果、柳橙、西瓜等都是超大size等級.....
說實話! 哈,我還真喝不完耶......份量真的很大!!

今天室內熱鬧烘烘的
fu還不錯嘛....微醺的燈光更顯氣氛
今晚我們坐了下來,聊了工作、現況、投資等……心得
結果聊到欲罷不能,當然最後也有交換投資怎麼撈錢,怎麼以錢養錢的方式,這比較值得
奶弟!! 原來你惦惦吃三碗公啊,投資眼光也不錯啊,撈了不少哦!!! 請客~~請客!!

小心翼翼把披薩抽起嗑了起來
牽絲的起士引起了我的食慾啊......
來嘛來嘛,大夥都太客氣了,一起動手啊~~~

離開【巴沙諾瓦】走到停車處前,發現隔壁幾家咖啡廳門口有一支賤賤!!!
好可愛唷,店家還把他當成招財犬幫他設掛牌呢,真像賤狗啊.......
不過牠一直叫,大概被狗鍊弄的不舒服吧,又一直被路人圍觀
狗也有狗權啊,讓你的愛狗也舒服的享受吧......
賤賤! 你好可愛唷......
走吧~~ 我們快點前進淡水大啖一頓吧....我肚子好餓唷!!
一個
夏威夷小披薩擺平不了我的啦!! 



【巴沙諾瓦】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4號
  預約專線:(02)8635-3218 
  消費方式:點餐式計費,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