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巴沙諾瓦,開始往著淡水駛去
準備用淡水小吃補償一下在巴沙諾瓦未能飽腹的遺憾
晚上的淡水人潮依舊,緩緩從入口進去先來了一串鳥蛋果腹
天殺的! 我就覺得老闆說20元的時候面有難色,原來是把我當噴丫
外圍商店賣20元,進去看到一串10元時,真想出來翻攤

不管了,我們還是到老店先嗑一下好料的好了
夜深了,淡水阿給還是依舊高朋滿座啊~~~

阿給依舊充滿一種就是屬於淡水的傳統味,冬粉口感、份量十足


魚丸湯,不知是否年紀大了,愈來愈覺得小吃日漸頻繁
像是魚丸湯,我就覺得不是那麼的特別了
當然也許不一定在地的小吃才是最好吃的、最道地的

馬上走到旁邊人氣半坪屋
別以為老老舊舊的半坪屋不會有什麼值得你停留的好東西唷
這間可是伴隨著淡水渡船頭成長,見証淡水歷史的興衰啊
來晚一步了,口感更特殊的半坪屋已經收攤了
老闆在旁邊清洗鍋具,真的可惜了
沒能吃到老牌糯米腸,好久沒吃到了......
前陣子在美食新聞看到消息,偌大的米腸內含香噴噴的土豆
還能搭配其他滷味,腦海開始浮現大腸頭、豬肺、豬皮、豬頭肉
幾項美食一直在空白的腦袋中不斷的跑馬燈
唉,沒想到那麼早關,下次要再早一點來


在和狂人他們聊天過程中
發現他們居然沒嚐過孔雀蛤,好吧,那我們準備進攻大淡孔雀蛤吧
以往在對岸八里才有的佘家孔雀蛤
這幾年也在淡水推廣囉,都開分店了~~~
呃.....淡水人現在都那麼早休息嗎?
才九點半耶....(也才星期日的九點半 )
連佘家都關了,不會要我再開到八里吃吧~~~
只能下次再來囉,快閃淡水果然都嚐不到太多東西

只好邊走回停車場時
看到什麼都人手一支吃了起來,雖然快閃淡水沒什麼收獲
但還是給他走了一圈啦
尤其看到這個攤子,笑死我了
我在開照時,老闆還很可愛的配合笑~~~
這個門口花枝丸有夠給他大的......
這次三芝半日遊還蠻豐富的.....下次要在繼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