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剛寫的Nikon D90開箱文 ,如此的熱烈迴響
開箱文果然是無敵啊! 不過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一同分享囉!!!
今天隨手一開Blog,嚇到!!  奇怪....今天會不會爆太多人啊?
而且同時在線人數也屢破新高

怪了!今天又沒上無名分類首頁? 哪來的人潮啊~~~
無名再做細分類後,我的cdrom の五四三 美食分類早就被分化不知道哪裡去!!
很久沒上美食首頁了....(這也不錯! 不再有無名機器人狂留言在我的版上.....)

身為MIS的cdrom直覺該不會是無名終於被駭客征服了吧
還是計數器功能壞了??? (MIS 都疑心病太重)

接近下班還存疑納悶,接到一通通電話......
「終於找到你的窩了,這裡有不少好料嘛!」
「你這個兔崽仔,開箱文寫的不錯嘛!」
「什麼時候敗了D90,也不通知一下,下次一起外拍看看!」
「原來你窩藏在文化業,就是等著這天啊?!」



奇怪了! 熟的朋友留言撥電話就算了,怎麼連幾百年沒見的朋友也會上MSN留個話給我!!
聊開後才知道,原來是不僅是上無名分類的排行唷!!! 
居然是給他上了無名小站的首頁,Nikon D90開箱文  <-- 點我!! 點我!!
也因為這篇結識了不少身藏不露的單眼高手出來交流留言一下
很高興讓大家分享開箱文,今後要請教的地方才多呢!!! 再多多指教了

自己的開箱文和上頭的美女一同入鏡,真是無比幸福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