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各式套房後,又是很快的進入用餐時間(搞什麼,5點半就要吃了哦!)
大夥逐步放下準備享受的心情,來看看礁溪老爺大酒店餐點服務到底是如何?!
哦! 一進去眼神就沒有眨過......太美麗了吧~~
來不及搶到窗邊座位,至少也拿個D90給他拍一下吧....



今晚似乎是為我們設的宴席
原來是我們被安排的太早用餐,所以其他人都還沒進來啦
整齊有格調的餐桌排列,讓還未用餐心情就大好的人客就食指大動啦!!



今天吃的是老爺的Buffet
那當然是給他不客氣囉,隨著人潮排隊前進,看到什麼就挾什麼
各式各樣日式西式中式餐點應有盡有
第一道讓cdrom食指大動的就是這個鮭魚卷
鮮嫩的顏色加上在舌中翻動的滑嫩感,這實在是太美味了



這個鯛魚鮭魚卵也給他太豐富了點
鯛魚肉質紥實,配上彈牙又大顆的鮭魚卵
還真是種新奇的搭配,還不錯吃!!



這個排排站的焗烤馬鈴薯就像張著口呼喊著「吃我吧!! 吃我吧!!」
那我怎能放掉這種謎之音呢~~~
果然不負眾望,很香又牽絲的馬鈴薯幫我取代了先吃冷盤的習慣
呃!! 什麼? 昨天在富野也有吃過焗烤馬鈴薯? 
唉! 別提了,相較之前那個比較像馬鈴薯泥,這個比較可口啦!!



哇!說到排排站,生魚片們才是乖乖的躺好吧.....
鯛魚片色澤像是海邊現切的.....不給他多拿上幾片,好像對不起自己似的



當然也少不了充滿油脂的鮭魚生魚片
那種光澤好像會反彈一樣,這就不用給他多說了啦
挾就是了! 沒想到除了套房另人驚艷外,連生魚片也讓人出現大佛臉!!



像是孔雀開屏似的九孔,顆顆肥美、鮮嫩欲滴
搭配上酸甜醬汁和些許蔥花
嗯! 滿足啊~~~肥美的九孔在我嘴裡飛舞了!!!



這裡海鮮用料實在,除了碩大,個個新鮮有餘
自己就挾了盤海鮮準備大快朵頤
想大力推薦的就是這個有蛋的小卷啦!!!
在台南我就愛上這個味,有蛋的小卷嗑起來頓是滿足
那種半成形又軟嫩的蛋料在口中滋味更是難以形容
在台北,反正吃的到那麼大又有料的小卷,機會甚少



這二盤是對照組啦
一個是新鮮有餘的海鮮盤,一個是美式作風
擁有著炸物薯條焗烤馬鈴薯及小型蝦沙拉,同樣另人稱讚



這個是cdrom晚餐大快朵頤的四盤不同風味盤
個個是讓人難以抉擇先下手嗑哪一盤
但也是個個讓cdrom覺得要喊再來一盤的好吃聲
可惜吃的時間太早,加上吃的快,很快的一下就飽了!!! 看來待會泡個湯很快就會給他餓囉~~~



咦,你沒看錯
這裡也有羊肉爐耶.......而且筒蒿是自己下的唷! 所以不怕茼蒿在爐裡悶太久
只是cdrom覺得味道偏淡,加上感覺有點像素羊肉湯
ok!! 你知道我想要說的是什麼啦))) 
不過天氣冷,還是得給他嗑上一碗熱湯才行,沒辦法~~~



什麼!! 這裡還有取之不盡的鵝肝醬!!!!!
抹上麵包配上蘑菇醬,這種輕鬆的異國口味,在這裡也吃的到~~
沒錯~ 你看的沒錯,我只吃了二片小小的麵包,卻可以配上滿滿的鵝肝醬,太幸福啦!!




這裡的甜點水果區同樣另人驚艷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雖然cdrom不吃甜的,但也是給他嚐看看啦
這裡的甜點不輸專業蛋糕店唷,好吃!! 
當然還有冰淇淋和取之不盡的鮮甜水果!! 
太好吃了,真想套個料理東西軍的台詞:「今晚你選擇哪一樣?!」



這是隔天一早的二種選擇餐之一,日式岩波庭風味餐,但是這個要到9點半才提供
我們大多數人選擇的是Buffet 早餐,也因為選擇多樣式齊
一去就狂嗑猛掃,更別說是照相留念了
原本cdrom也想選不一樣的早餐來吃吃日式風味餐
但因為昨天吃太早,晚上一下就餓了,加上一大早7點半就去泡了野湯
可想而知,在敵不過肚子大大的抗議
我去嗑了Buffet早餐,所以和這味say sorry囉,不過看來很日式,雖然很清淡,但應該也不錯吃吧!!







礁溪老爺大酒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電話:(039)886288 
網址:http://www.hrj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