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愛,遇到愛,抓緊愛,享受愛
這是一場來的快Free Style Wedding
你們的戀情來的很快,發展的很迅速,連結婚也以閃電方式進行(我覺得啦)
 
#01 

一場十多年前的意外,讓我認識了你這個死黨
然後一連十多年的除夕(有時還外加初二....初三...初四)都是到你家拜年和敘舊
哦! 對了...還有清明.端午加中秋(有時連重陽都加進去),你家都快變成我家廚房在走跳了
早就把你當做是家人了啦!!  你的婚禮我一定要早到的啦!!

這場婚宴在中午舉行,cdrom硬是起了個大早開車過去,你看看太早起床連眼睛都張不開了啦,呵!
話說阿德啊! 怎麼還沒喝就開始抖了,今天沒什麼機會拍太多照耶!!
我唯一和新娘合照的照就這樣以矇矓美帶過了~~

#02 

當然不免俗的祝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啦! 要幸福唷!!
(話說,怕眼睛睜不開唷! 突然那麼大是哪招XD)

#03

每每一場美妙的婚禮後,就是我們的小型同學會開始啦
這次大夥一致合群的在婚宴後,每個人開始手滑著找尋附近的午茶地點
簡單的敘舊,談著彼此的現況,並暢談著自己的未來
大家都依序著前進著人生的劇本 很平穩 很幸福

當然,豆這次短聚少了你這個今天的主角
快點處理好雜事,我們已經開始預約下一次一起進攻的地點了啦!! 別錯過了!
 

最後,不管熟識或陌生的朋友,請各位皆給予新人深切的祝福吧!!  歡迎留言,祝福他們吧^^

如果各位看倌也覺得這篇文章值得分享!!! 那就麻煩按右下的推推讓人氣一同飛起來吧!!!!
歡迎引用或收藏唷!!! 你們的持續支持,是cdrom分享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