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為你。為愛啟丞
我想我聽到的不只是一場演唱會
而是看到一個藝人努力蛻變的成果
 
 #01


幾百年沒聽主流live演唱會,一出關就就有機會和全場一起瘋狂 難得的機會,當然想再嚐試享受主流偶像的LIVE囉,當然! 謝謝Alice的邀請囉~
 
#02

真的是太久沒見過華語偶像的LIVE演唱會,早在5點把車開到小巨蛋時,就發現已經開始排隊等入場
啊不是都有劃位座位嗎? 排什麼啊~~ 又不是看棒球自由席(納悶)
cdrom還是很聰明的到處逛逛等著時間快到再進場就好,省得人擠人排隊
結果就這樣靜靜的逛著生活工場時,還遇到藝人愛紗......真是太巧了!
  
#03

演唱會很貼心的為每個座位準備著DM和螢光式加油棒!! 質感還不錯~
 
#04

一開場就從12層樓高的小巨蛋頂端吊鋼絲從天而降,害我專心傾聽時還不斷找尋是從哪出場
當看到是以懸掛直下方式,心裡不免覺得現在主流演唱會都要玩那麼大就是了
 
 #05

聚光燈集中那從12樓的高度垂降的楊丞琳,全場真的屏息以待讓她完成開場
 
#06

因為安全上考量加上服裝設計,讓我一度感覺是個穿著女版黃金聖衣的雅典娜
不過說真的有誰能從12樓垂降開場還唱的如此平穩,也難怪是台北小巨蛋辦演唱會以來的創舉者
不過重點是她的用心,因為她應景的唱《仰望》揭開演唱會序幕
然從天而降仰望全場不就是符合了歌曲中的意境嗎,你的用心,有做到溫暖全場
 
#07

在開場前cdrom還納悶著怎麼和電視上看到的舞台規格不太一樣,感覺有很小的fu
但當舞台效果及動畫打映上去時,原來效果是這樣呈現的唷!  整個有突然驚艷的意外 
 
#08

正當還在疑惑那舞台規模小,屆時是要怎麼呈現出氣勢磅礡呢
就聽著副歌從舞台底層傳出來,倒吊出場哼唱,要玩那麼大了是吧!! 倒吊咧~~ 渾身解數都使出來了~
 
 
 #09

真的是太厲害了!  飛天遁地二招都用上,還戲稱今晚內容堪稱是要過五關
這樣已經讓人拍案叫絕,值回票價了啦!

#10

在歌唱間奏靠雙臂勾住鞦韆底板,在5公尺高處自體快轉20圈,
那昏眩程度讓她下來後得赤腳逆轉才能稍稍回神
也許這橋段很像在某個女藝人身上看過,就算是同一招,誰說一樣招式就看不出努力和那揮灑的汗水
雖然神似,但絕對給予肯定
(跑步.吃飯還不是一樣,我動一步你動一步)
所以好不好看,有沒有打動每個人才是重點!!

 #11

以前,我當Rainie是個浮浮沉沉的唱片歌手,有幾度機會在偶像劇成功發揮的女主角
卻不曾知道你想達成的夢想如此的強烈,也不知道那過程裡如何的心酸
看著如今五光十色的舞台,每個串場的片段都是呈現你努力的成果
今天,你成功了! 
成功的讓支持你的更篤定死忠,成功的讓不熟悉你的更認識你了!

#12

在一連幾首勁歌熱曲後,Rainie突然感性的感謝在場的每位
但,接下來的才是讓全場動容
那是種發自內心打從心底對家人的愛,至少我不認為是做戲
因為,我鼻子酸了,眼眶紅了(最近......不知怎麼的絲毫隱藏不住那深埋心底的感性)
 
#13

感性的致辭謝謝媽媽的背後支持,也道出媽媽保護女兒的心情
不敢輕易道出女兒就是楊丞琳,那種壓抑伴隨著成名而累積
今天,你說隔天是楊媽媽的農曆生日,你忍很久了! 還要裝成不知道,要給媽媽在現場一個大大的驚喜
一步步走向觀眾席,我們知道那一步步,是你長久以來的感謝,也是楊媽媽累積的層層壓力
聚光燈在人山人海的觀眾裡成功聚焦楊媽媽的位置,而你,趁著今天要讓大家好好認識楊媽媽 
  

#14

彼此的眼淚從眼角滑落,雖然我們距離很遠
但是我想那感受 已經深刻烙印在每雙眼睛 每個心中
 
#15
 
意外的讓楊媽媽輕唱著新不了情,其歌聲讓全場動容
而且原本以為是合唱的一首歌,楊媽媽悠揚的歌聲一口氣獨自唱完
楊媽媽,你把萬人演唱會當成超大型卡啦ok飆歌卻不怯場,原來你才是藝人的料啊!  

最後那輕輕的一吻,連結了母女的愛 還有我們的心

 #16

在全場安可聲中,我靜靜的掃瞄全場,原來這就是主流音樂的魅力

 #17

在不斷的安可聲中,聚光燈卻在舞台的彼端開始亮光
懸在三層樓的平台彈奏的鋼琴,也是個驚奇
 
#18

曖昧-安可鋼琴版
原來Rainie 的鋼琴也彈的很有水準,真的是演則優而歌的多方位藝人,讓我真的刮目相看

#19 

最後不免和前二場演唱會一樣,在《自作自受》的音樂中,潛入深一公尺的透明水缸中憋氣20秒
下一刻她濕漉漉地披著浴巾起身謝幕時,全場起立掌聲雷動
為這場演唱會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20

楊丞琳,一個在我體驗演唱會之前不到特別喜愛的藝人
在一場演唱會後,開始對她每個認真的環節注意起來
這真的不是一場普通的演唱會,真的深刻打動到每個欣賞者的心中,這是一場打動人心紀錄蛻變的主秀



如果各位看倌也覺得這篇文章值得分享!!! 那就麻煩按右下的推推讓人氣一同飛起來吧!!!!
歡迎引用或收藏唷!!! 你們的持續支持,是cdrom分享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