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被紅色炸彈炸.....(別逼我去刻「查無此人」章,蓋下去丟到信箱裡哦)
最近的一個假日7/7、7/8連著二天居然被五張紅帖炸
真的快被炸到體無完膚了啦,薪水都飛走了啦
既然都求了事業籤,那再來求一個婚姻籤好了
老大不小了,朋友都相繼踏入婚姻的墳墓了,自己也要來打算一下


最好的朋友花輪、小雞都結婚了....接下來丸子也來炸了
記得以前很想結婚,很想靜下來維持一段感情,最好就遇到對的人就不動了! (現在想起來,這算懶吧)
結果長愈大,愈不能實現當初的想法
現實面遠大於想像面,連交往也成了阻礙的負面想法
以前想要2008實現某些願望,想要一同面對任何事物
現在只能想2008會不會加薪,紅利會不會壓到我要拿布袋扛回家,什麼都繞著錢在打轉
生活有夠累


抱著50%期待的心情用網路抽個籤好了~~~
沒想到,結果求出來那麼好哦  管他真的假的,爽就好
上上籤呢,是昨天運太好了嗎?



「貴遇趙。訟即了。」 記憶中古代趙人非富即貴,遇趙人代表有貴人了嗎?而纏訟的官司,也將會結束
「名亦成。病可療。」 名利將會有所成,病理中的病痛也將有痊癒的一天
「財有餘。婚亦好。」 財富除了入帳亦有多餘的空間運用,婚姻也會傳出好事
「問信音。即刻到。」 要問佳音何時到,隨時都能報佳音

那就慢慢來吧,該我的就是我的,存錢再說,不然未來的路很累
而且談戀愛和結婚是截然不然的二種未來觀
也許談戀愛的對象就只能永遠是談戀愛的對象,永遠無法晉升另一半
我不想因為時間長久而走向非得結婚的路,以前好像也因為這種觀念而分過手
但我卻不會因為這樣而觀念改變

交往愈久,最後結果只有二種,一個是結婚,另一就是分手
不想因為時間而了而結婚
不想因為該結婚而結婚,而是蘊釀到某種程度加上衝動才會有的x因子 才會進行


明天....怎麼到來~~會發生什麼事誰也不知道
實實在在過今天比較現實.....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要為昨天後悔,而要對今天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