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往常過年前2天豪大都會從台南回歸北部找我們敘舊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找他討春聯囉!!!
這個咖很屌唷!! 自己寫春聯還會雕印章.....真不虧是藝術研究所出身的~~ 古人!!!
我們認識也快4年了,從成功嶺分發部隊至三芝就互相扶持
到了台南也是當室友....雖然我最後極怕熱跑去和光宏做伴啦!!!
在台南除了受地方薰陶外,也被豪大教導品畫論玉道真假
回到台北後每每巧遇什麼畫展、藝術展的,總是回想起來特別有意思


說真的...最後我和光宏閒聊時,我說有一二個字我看不太出來!! a害~~
結果光宏說:「我也是」
這真的就很好笑了,二人還暗自竊笑
不過很謝謝豪大每年贊助啦!!! 
我可是很期待你在台南快點開個展哦,到時我會去捧場的啦~~



最後拿個招財進寶,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冷死人的台北...我都要笑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