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每月要洗耳朵的開會日,照往例會後我們會找個餐廳好好的給他發洩一下
問了一下固定聚餐咖,得到今天選擇公司樓下新開幕的大車輪聚餐的消息
看著開幕盛況綿延近一個月,生意真的好的受不了! 
真的那麼好吃嗎? 今天就可以用黃金舌頭來評論一番囉!!

#01

想說吃也是吃附近吃過的餐廳,所以就懶的帶單眼出門囉
好在其他同事隨身帶著相機,借了一下就跑下來準備為今天的定食好好記錄一下
所以今天是用SONY T200拍的唷!不過用著不甚熟悉的DC來拍,真的給他捉摸很久咧!
不是不好用,而是用久了單眼,突然改著用DC還真的給他很不習慣呢!
趕緊找了位置坐下來,先定個心好好的選抉擇今天要入喉的定食料理吧!!

#03

選了很久都沒辦法下決定要吃什麼,因為cdrom什麼都想吃啊!!! 好難抉擇哦~
又想吃現烤秋刀魚,也想吃烤一夜干,更想吃魚生蓋飯......
結果大家全點完了我還在左腦和右腦猜拳中,問了一下大家點什麼,反正到時偷吃一小塊嚐味就好
我就點大家都沒點的鮭魚親子&炸蝦天婦羅定食
點完又擔心大家都沒點,該不會我又選到鬼牌吧!!! cdrom很會中名店的鬼牌唷....
食客建議法:第一次品嚐的店,還是循規蹈矩的點招牌菜,不要囫圇衝動的盲目點自己愛吃的比較安全
就像去排骨飯店,點的不外乎是排骨、雞腿、魚排飯這種安全菜色,請不要白目到去點什麼鱈魚或焢肉飯
宗指就是永遠不要和老闆作對啊!!!,這樣飽餐後才不會覺得既傷錢又不好吃

#04

咦,我的最先來?! 
原來是鮭魚親子丼是冷食嘛,所以不需要特別的料理方式就能上桌
日式料理嘛,新鮮就是王道啊!!! 青,才敢大聲啊))))

#04

以前就去吃過西門町那二間大車輪,二間風格不太一樣,分別是日式料理及西餐風味
而這間大車輪(重南店)則也是日式料理的走向唷!!
我的定食料理除了看來可口的鮭魚覆滿蓋飯上外,還有第二主食炸明蝦唷!!
配菜分別還有涼拌青菜、蒸蛋、味噌湯、紅豆湯唷! 定食料理一次全送上來,滿滿的桌面看來好期待啊!

#05

這是黃金豬排&新味刺身定食
和我的主餐定食不一樣的是在第二主食上面,黃金豬排的第二主食是新味刺身唷!!

#06

黃金豬排既大又厚實,配著生菜入喉,既爽口又充滿飽足感啊!
呵~~我的蓋飯上突然增加了近半白飯和二塊黃金豬排.......

#07

和牛咖哩漢堡&新味刺身定食上桌囉....
庫長點的還真符合他重口味的定食啊,看到新味刺身了嗎?
前面這盤就是,薄薄的四五片,可以滿足了啦!!

#08

這就是漢堡肉定食的主菜啦!!
真的是漢堡肉咧,加上濃郁的醬汁,配上白飯恨不得多扒二口吧!!

#09

接著擺滿桌的是牛肉大根煮&新味刺身定食
所謂大根煮就是燉蘿蔔啦,牛肉和蘿蔔入口即化,柔軟程度可見火喉十足
醬汁帶有些許特別的辛辣味,卻是提出蘿蔔的鮮味啊!! 

#10

期待的烤秋刀魚&炸蝦天婦羅定食因為現烤直到現在才上桌!!
其實我好想點秋刀魚定食,但第二定食卻是炸明蝦,真想叫老闆把明蝦換成刺身,這樣我一定會點!!
魚皮烤的剛好,亮度十足,看著肥美的秋刀魚一口一口入肚,好似羡慕啊!!

#11

好啦!繞了一圈拍照總該要讓我自己的鮭魚親子丼入口吧.....
哇!原來在鮭魚刺身下還有為數不少的鮭魚子(不然怎麼叫鮭魚親子定食,cdrom笨笨的)

#12

鮭魚刺身薄片晶瑩剔透啊!忍不住用個凸顯鮭魚紅嫩的特效
就連po文時,cdrom還是口水嚥個不停,也好想再吃一次唷.....

#13

新開幕真的高朋滿座啊!!!
連料理台前都坐滿制服客,cdrom認為那是行丫內的位置啦,但聽同事說那裡好像很熱>"<
廚師少說要六.七個,就連外場林林總總也差不多十數人,上餐速度很快,所以空桌遞補率很高,可以賺很大啊!!

#14

最後抵達的小惠,點了壽司&炸蝦天婦羅定食
看起來不起眼小小的,不過吞入口後才發現其實很有份量吧!!
我好想吃最右邊那個唷,那個痕跡看來是拿瓦斯槍烤過的吧,香味都飄來我這裡了!

#15

大車輪就在cdrom公司的樓下啊,真方便
未來如果有朋友來拜訪或是下班後想要聚個餐又不想跑太遠,可以把這裡納入考慮囉
當然,如果是和同事聚會就要跑遠一點了啦,總不想吐苦水時還遇到熟人吧!! 呵XD



大車輪(重慶店)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2號
電話:(02)2389-8118
網址:http://www.dsr.tw/



如果各位看倌也覺得這篇文章值得分享!!! 那就麻煩按右下的推推讓人氣一同飛起來吧!!!!
歡迎引用或收藏唷!!! 你們的持續支持,是cdrom分享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