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搬家完成,來訪留言將回訪!

DSC_0013-1.jpg
往連接世外桃源的吊橋 前進著
就像迎接新生命到來的興奮
就讓我們來掀開日新島神秘的面紗

#01
DSC_0001.jpg
話說好久事隔多年的好友出遊,總算在一延再延下成行
每次聚聚都是桌遊或聚餐,前一次出遊已經是前年的熱血環島行,再往前推居然.......在近十年前了XD
雖然出發前陰雨綿綿,但仍然不減我們想要出戶外走走的衝動

#02
DSC_0002.jpg

這座吊橋是我們今天要去日新島的一號吊橋出發點
入口處清楚標示著入園門票清潔費100元,可抵園內消費,另外苗栗縣市民出示證件就可免購買門票喔!

#03
DSC_0008.jpg
邁開休閒的步伐緩慢走向這吊橋吧

#04
DSC_0009.jpg
走在一號吊橋上望著湖面飄渺的畫面,真的讓人心曠神怡起來
就算今天沒有藍天白雲相襯著,還是讓人對眼前景色興奮啊

#05
page.jpg

這座吊橋比我想像中的還來的平穩,有種出乎意料的感覺
日新島擁有著四面環湖的優勢,島上生態資源豐富,十分優美,有著全台獨一無二的地理景色

 

#06

pano.jpg
環繞全景就像是綜觀飄渺湖面的暢快

#07
DSC_0019-1.jpg
一步二步三步四步望著天.....開心的情緒讓我們哼著歌不畏天氣不佳前進著

#08
DSC_0021.jpg
一過這個日新島的牌樓,就算正式脫離台灣島囉~~
一躍過來,我離開台灣了.......再躍過去,我回來台灣囉!!
哈哈,打我啊笨蛋,這爆笑的電影情節在這裡上演著

#09
DSC_0023.jpg
才一登島就發現花叢裡有新生鳥蛋,我們還在四處觀望一下怕被人偷蛋啊XD

#10
DSC_0025.jpg
島上指示牌很明確,不用怕迷路啦! 
就算迷了路,走上一圈也不遠,繞著圓圈走就行囉!

#11
DSC_0030.jpg

明德水庫內湖中三島分別是日新島、鴛鴦島及海棠島,
目前僅有日新島有著以法國左岸為標的的水榭樓台Caf'e館島上咖啡廳
而水榭樓台四面環湖的景色比起塞納河貫穿巴黎市中心更為優雅,我們繞上一圈後再來這好好體驗一下吧

#12
DSC_0035.jpg

這裡也飼養著為數不少的小鳥,五顏六色的點綴戶外景色
還掛出洞房中勿打擾的警語,真的太可愛了,噓........人家在洞房,小聲點!

#13
DSC_0038.jpg
這是不是很有V牌的廣告嫌疑~~ 超像螢幕外殼左上角的LOGO啦!!

#14
DSC_0039.jpg
咦,有水泥管耶! 好像在深處還有護欄及觀景區,過去看看吧

#15
DSC_0041.jpg
哇,簡直是小型的以管窺天,別有洞天啊! 

#16
DSC_0046.jpg

#17
DSC_0051.jpg
還在桐花紛飛的末期來到日新島,茂密鮮綠的樹叢襯出桐花清新的美

#18
DSC_0053.jpg

#19
DSC_0056.jpg

#20
DSC_0058.jpg
雖然眼前白茫茫一片,似有若無的飄渺十足,但格外多了一分神秘感
走著走著想再看看島上的二號吊橋,無奈施工中,探了頭看看能不能冒險,結果還是被工人請回了
可惜! 有機會要再來看看二號橋的景色

#21
DSC_0059.jpg
一大片緣意盎然的綠地,真想給它滾上一滾

#22
DSC_0060.jpg

#23
DSC_0063.jpg
看著水泥管柱怎麼一直想起了哆啦A夢裡大雄常去的空地,還真像啊

#24
DSC_0069.jpg
羊群都不怕人,看到我們還想一躍而出的來個大擁抱呢!

#25
DSC_0071.jpg
在一旁有著飼料投幣區,可以體會親餵小動物的感覺唷!!
好吧! 我承認我們是犯規拔了點草讓羊群嚐點小點心.......(犯規!!!)

#26
DSC_0079.jpg
踏著規律的石階,穿過以石牆為柱的步道和迎面而來的徐風打招呼

#27
DSC_0031.jpg 
很特別的能在日新島上有著全台唯一島上咖啡館
水榭樓台在建築上為了徹底與既有的自然生態融為一體,採用了零污染的綠能建築
同時在外觀上保有原始粗礦的原野風貌,內觀以裸壁為基礎設計,讓室內呈現出冬暖夏涼的氛圍
並以連接整片落地大窗,巧妙穿越大自然空間

#28
DSC_0032.jpg

#29
DSC_0109.jpg
戶外區休閒寧靜,偷閒一下拿本書在大洋傘底下肆意閱讀

#30
DSC_0087.jpg
室內水泥裸璧搭配黑白相間的座椅,呈現出自然簡約的風格

#31
DSC_0094.jpg
用餐環境還算大,柔光融洽的投射在吊扇旁,與戶外陽光形成對比

#32
DSC_0095.jpg
角落排滿了星狀蠟燭,讓人不經意的把玩起來

#33
DSC_0097.jpg
坐在椅角望著燭台,好似有種浪漫的感覺

#34
DSC_0101.jpg
日新島走上一圈不過一小時的時光,而且沒能有幸看到二號吊橋的景色
不過一圈下來我們還是狂流著汗,現在我們要享用冰品啦!!! 熱到受不了了~~

#35
page3.jpg  
日新島,是個值得來呼吸不一樣空氣的小地方
想像著走著吊橋就能暫時踏出台灣島的空間,也很不錯!!



日新島(水榭樓台)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明德路54-6號
電話:(037)255-789
網址:http://037255789.tw.tranews.com/
營業時間:週一~五 AM 9:00~PM 17:30
     週六~日 AM 9:00~PM 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各位看倌也覺得這篇文章值得分享!!! 那就麻煩按個推及讚讓人氣一同飛起來吧!!!!
歡迎引用或收藏唷!!! 你們的持續支持,是cdrom分享的原動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drom の五四三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小珊珊
  • 推1~
    嘿嘿~這兒小珊珊比cdrom更早插旗^^y
    雖然天氣沒有很好有點兒可惜,不過來這兒走走逛逛真的很舒服
    噗~洞房中勿打擾.....(想歪中XDD)
  • 哈哈,總是和小珊珊比賽要在那個點誰先插旗是吧~~
    雖然當天沒有天氣很好,但也蠻休閒的
    沒有艷陽天也不錯啦!!

    cdrom 於 2013/07/08 10:16 回覆

  • 小公主Irene
  • 上次去因為時間比較晚了加上要門票所以沒有進去
    實在是很遺憾
    下次還想再去一次!!!!
  • 那天cdrom算是早進去了,沒有和人潮相擠到
    不過這裡確實值得再找時間去進攻一下唷

    cdrom 於 2013/07/08 10:18 回覆

  • 加小菲愛碎碎念
  • 我也覺得那個水泥管很像哆啦A夢裡面的空地耶
    超可愛的啦XDDD
    看到吊橋我就心驚驚
    我不敢走啦XD
  • 小菲會怕吊橋唷(嘻)
    不會啦,這裡超穩的一點都不像吊橋會晃唷!
    這點倒是給你打包票啦!!

    cdrom 於 2013/07/08 10:20 回覆

  • 桃桃
  • 桃桃推~
    這裡還蠻漂亮的耶!我喜歡
    哈哈,還有洞房中(我應該會偷偷掀開看吧)
  • 桃桃你說說那三隻鳥是不是很像V牌的LCD.....哈哈!
    洞房中勿打擾,這用詞未免太可愛了一點

    cdrom 於 2013/07/08 10:23 回覆

  • 悄悄話
  • 小凉
  • 小凉推^^

    水庫旁既然如此優美
    景色很棒呢 尤其你將這拍的好好看
    讓小凉也想找時間來這邊一遊~
  • 謝謝小涼喜歡啦!!
    有機會帶著全家一起來這裡體會一下吧

    cdrom 於 2013/07/08 10:54 回覆

  • 桃桃
  • 這裡感覺好清幽耶!!
    超美的!
    我也好想來個熱血環島
    環島應該要一個禮拜起跳吧!!
    沒有這麼多時間 xd
  • 呵! cdrom之前有熱血過4天3夜環島
    騎個一圈屁股都變八塊了啦!(比有腹肌還厲害)

    cdrom 於 2013/07/08 10:51 回覆

  • winkili
  • 好美
    為什麼台灣都這麼美 ^^
  • 有機會找個時間去體驗台灣的美吧
    人擠人的地標景點固然夠吸晴
    但找到這種推薦以外的清幽聖地才會讓人更開心呢

    cdrom 於 2013/07/08 10:53 回覆

  •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 好個煙霧瀰漫的人間仙境~
    竟然還有鳥蛋~好棒的地方喔
  • 橫跨吊橋走進另一個綠地的感覺好棒
    才進去就看到花圃裡的新生命這也挺特別的

    cdrom 於 2013/07/08 10:54 回覆

  • 葵貓
  • 沒來過ㄟ..我也很愛苗栗..改天來去瞧瞧
    推+1
  • 改天來這走走呼吸新鮮空氣吧

    cdrom 於 2013/07/12 13:31 回覆

  • 桃桃
  • 噗~被CDROM提醒還真的有三隻鳥的感覺
    大概以前做三隻鳥的代工,看到都無感了 XD
  • 呵,真的是三隻鳥啊! 很像吧
    桃桃之前做三隻鳥的代工唷..那麼炫

    cdrom 於 2013/07/12 13: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