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生日週咧,週末和思同事到了EZ5 Live House聽歌小酌一番
好久沒來EZ5了,這裡我至少也來過3.5次
回想起來在台南的日子,和好友把酒言歡,偶爾享受微醺的日子也挺不錯的
EZ5最讓人如痴如醉的就是Live Band演唱了~~~
有著滅絕師太-黃小琥助陣,最近聽說搞笑藝人-黃嘉千也回來了(難怪她吊的到洋老公!可能是在這=.=)
還有音樂人-劉偉仁、辛隆、吳佩珊等,就連冷面笑匠-黃國倫也在這(別笑....這是戰爭!!!)
不過最醒目最紅的莫過於葉瑋婷、黃美珍二人了.....居然在這也能聽到!
可惜的是今天都不是上述等人演唱,可惜了點!
今天演唱人是于立成、蘇子官靈芝(什麼鬼啊.....真的一個都沒聽過~~)
也好啦,聽聽不同類型的應該也不錯吧!!!

隨著帶位員到了我們座位,一行13人迫不及待的點了Whisky Sour、Summer Love二大壺
就很平常的柳橙汁+Vodka,味道很好聞,讓人忍不住多喝幾口
而就Whisky Sour更平常囉,單純Whisky+Cola而已
大家都說Whisky味很重,只有我說明明是可樂,結果最後真的只剩我一個人喝
隨後點了一堆薯條、雞塊、雞翅應應景,慵懶的享受著絕佳視野位置等待開場

台上樂團試音時,全場已瘋狂到不行,萬分期待著歌手迅速上台瘋狂表演
終於等到時間到,第一位于立成上台囉!!!
胖胖的歌手我總覺得在哪看過他,雄雄給他想不起來!!
直到開口唱了二首歌,輕脆乾淨的聲音讓我想到.......他就是大山嘛~~~~
就是山風點伙的大山啊!!!! PUB真是音樂人的集散地啊
就算在市場上不見熱絡的歌星,但實力不減啊,愛唱歌的人就是要這樣不放棄自尋舞台
大山的高音開啟了全場的音感,大聲嘶喊大力拍手
所有歌手都怕PUB冷場,所以都會上台先問今天有沒有人生日啊! 開心嗎什麼的~~~
剛好大山特地帶動唱了原住民的生日快樂歌,第一次聽到挺有趣的!
接著送來沙灘等多首撫慰人心的歌......讚!!

高吭的聲音不絕於耳啊.......休息一會後,接著上場的是蘇子
全身像是上了石膏的肌肉又穿上像瑜珈的無袖+長褲裝扮已經很讓人受不了了
(Oh~NO! 還是全身粉紅色........已經快吐了! )
加上大家絕對想不到的長相(和辛隆簡直是兄弟臉啊!! 一開始我還以蘇子=辛隆)
這樣形容還有人想要聽著敘述下去嗎?
來了二首快感歌曲(閉起眼還能聽的下去啦.....但又是個顏色歌手,黃啊!!!)
整個動感動作在他身上.....我差點昏倒! 像是lacal wu的「東區~~東區~~」和一些sexy動作....呃 =.=
但好笑的是他的口條和聲音像極了賀一航,
實在是很難想像有著辛隆的頭+賀一航的聲音+潘若迪般變形腫大的肌肉合而為一,太可怕了!!!
不過這種人就只能當諧星啦,那晚的氣氛在蘇子帶動下格外熱鬧有趣
剛好有人遞上歌單表示有朋友要高唱從軍樂,蘇子二話不說馬上把那二位準備當兵的拱上台
連般叫他們同時在台上演練前進踏步,而他自己則是唱著動感拉丁曲,這畫面爆怪的啦!! 哈~~~
然後有位熟女剛好當天生日,又剛好被蘇子拱上台,對她唱著「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當然囉,諧星永遠不會放過吃豆腐的機會,緊握熟女的小手讓他摸著胸肌(真想丟杯上去了..)
在莫名的搞笑氣氛下,蘇子完成了他的熱歌50分任務.......

全場的氣氛有如照片一般,熱力四射
最後輪到官靈芝上場,如同我對他名字的好奇
果然他與眾不同狂唱外國歌曲加上拉丁快歌,讓接近深夜的EZ5再掀高潮
一般歌手除了開嗓前不喝酒外,基本上連平常都會保養喉嚨不吃辣不喝酒的
官靈芝很屌唷,剛上台就拿著酒瓶和大家乾杯,還真豪爽啊! (原住民都這樣的啦......)
也許是接近深夜,外國朋友愈來愈多,也愈來愈HIGH
後來才發現為什麼最後一場都狂唱外國歌曲,也許也是因為他們吧!!!
雖然不是每首都聽過,聽過一輪後倒也能哼上幾句旋律
台下安可、口哨聲不斷,外國朋友就喜歡這種調調
她也算的上奇女子,口上嚷著原住民口音,但歌聲良嘹亮、英文能力又很好對答如流
所以安排他唱最多外國朋友的最後一場也不為過啦........

一輪演唱後結束今天的EZ5小酌之行
怪了! 怎麼大夥走的走、茫的茫,那麼誇張啊! 才喝四壺耶.......
是我退步太少,還是你們太差了啊
也許該慶幸今晚不是滅絕師太或是黃國倫等人的,不然一定是一直金曲不斷
也不會有搞笑的橋段等出現,不同的咖帶給不同的氣氛
但是今天重溫微醺的感覺,用微醺過了個農曆生日,讚! 
我就說這週是生日週吧,國曆農曆差一天,國曆! 農曆! 傻傻分不清楚!



反正........))))))))))))))









EZ5 Live House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11號
         NO.211, Sec 2, Anhe Rd., Da-an Distric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電話:(02)2738-3995
營業時間:pm19:30~ am 02:00
網址:http://www.ez-5.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