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tasy,一年中最重要的大事之一
除了看了快近20年的Baseball外就是看了近15年的Basketball了~~
不多說,就來介紹這區隊長開設的MVP168 X RBC 08~09 Roto區的選秀分析吧!!
1. (9) Allen Iverson

第9順位不上不下,原本想最少可以先下上DW的,沒想到第五順位就被搶了
在桑田論壇裡的朋友們可都是臥虎藏龍慧眼識英雄的啊!!!
在飄髮哥、AI、BD三人中猶豫中先攔了隊長想要的AI
飄髮哥我另區有了,BD有傷,沒什麼好值得頭痛的
有了AI ,得分、抄截不用擔心!!! FG%、AST都能水準已上表現....
等著看AI 和甜瓜在DEN拼得分大戰吧~~


2. (20) Dwight Howard

在後段順位就是有這種好處,可以下一輪後段的PG/C ,再5.6位後再組一對或是一大一小
本來我就是想繼續下殺變態級的DH
只是沒想到居然繞一圈輪到我,還能看的到Boozer(嚇傻了!!)、每次都眼紅的Josh Smith
很想組個Jazz 二人組或是抓個能放後衛卻又能給我中鋒數據的JS
不過最後還是先賭DH,除了FT%低 和TO多,DH簡直是比大歐年輕時還可怕
預期可以力拼20分15板2火鍋!!!

 
3. (37) Andre Miller

沒意外的在第三輪大夥很快把看的見的二級後衛全掃光
逼的我只能提前下殺AM 入隊,不然拿AI 來當1號PG,我還不敢賭那麼大!!
今年除了依舊有小AI 在前面殺陣掠分外,還多了黑面神-布蘭德助拳
看來AM的助攻數只會升不會降,這個傳統型的地板後衛數據應該能翻上一翻
可惜AM依舊沒有三分能力,這也使他永遠無法升級到一級後衛之流
但就AST 來就說AM 還是能在聯盟中前五名搶到一席


4. (48) Michael Redd  

是繼續搶C 顧禁區還是拉個會投三分的SG呢?
我選了後者!! 畢竟AI 和AM 都不是夠量的三分射手
這輪選了個從來沒選過的Reed 來玩玩看
Reed今年評價二極,有了RJ和Ridnour 助陣,是會升級成Mil 三R快攻組
還是會被二人分去出手數影響公鹿一哥的實力呢? 打了就知!!


5. (65) Michael Beasley  

預期大家開始在這輪補上二號及三號中鋒
但我卻開始想選個不同組合來玩玩,不然每區都同組人很無聊嘛
二來又不能對聯盟每個人都能一目瞭然的了解,那就失去看球的意義囉
放棄了Bogut、Okur、Dalembert,卻直接搞了個SF/PF雙挑的熱火新希望Beasley
還算賭蠻大的,可以對這個熱火新希望有多少期待呢?
如果能夠打出15分8板1抄截,應該算是賺的吧!! 
看熱身賽的數據,感覺反倒不太像是個強力PF
雖然多了三分的手感,但怎麼感覺變成了不三不四的PF啊!! (讓我有點想起Donyell Marshall)


6. (76) Tracy McGrady  

同樣在第6輪撿了健康時是前二輪的TM回家
近年來大傷沒有,小傷不斷,20-5-5 的成績還能重現嗎?
在第6輪賭了TM的健康,如果早早成為西裝組,看來今年Hou也只能看姚明在自玩囉!!
也許今年夏天報紙還會寫「8年,始終麥一輪」


7. (93) Ben Gordon

呃! 我承認有心機
根本不是要選狗蛋,而是想要補二號C 目標就是Murphy
但又不想在七輪選這Murphy 或是灰狼新人Love
好吧,先把Gordon帶回家,看看是否還有可以成為交易的籌碼!
不過隊長等人都覺得這輪選進還不錯,那就將錯就錯吧
畢竟合約年的Gordon,還是枚大炮/短槍兼具的射手
看來我的三分也找到一個穩定的射手了

 
8. (104) Mike Conley  

本來想偷個Derrick Rose 來為Gordon做個保險
公牛三後衛也許可能混戰,有Derrick Rose 也不錯,可惜被攔糊了
目標就轉向Conley,去年就看好Conley,可惜沒有舞台表現
拿來當第2控衛拼看看,應該可望達成12分6助攻3板1助攻



9. (121) Shaquille O'Neal  

呃啊!! 連Nene都前一位被攔糊......沒中鋒了啦!!!
連二流中鋒也都被掃光,渣都不剩,真的逼我賭下大歐
36歲的大歐加入太陽,這台老拖車明顯拖慢小球戰術
也明顯讓Nash快要降成2流控衛的數據,沒辦法只能騙自己大歐還能打出15分8板的成績
今年只要看大歐穿制服比西裝多,應該就賺了


10. (132) Udonis Haslem  

找來大歐前貼身護衛,默默守護著籃下的 Haslem
 Haslem真的是聯盟裡最沒聲音的藍領了,今年可能打上去到中鋒位置
看熱身賽發揮都很正常,在第10順位偷到可能進化成FC的Haslem,希望是一步好著!
如果沒有位置衝突的情況發生,雙十表現應可輕易達到
 

11. (149) Andrea Bargnani  

抓個Andrea Bargnani  來安心一下
雖然從第六人打起,但可以放C 又有三分能力,還能拉抬一下FT%和抓點板
應該可以放鬆一點壓力,如果JO又受傷的話.........


12. (160) Antonio Daniels  

抓個能用二個月的PG吧.....
在【0】受傷的期間,Antonio Daniels  就我好好的撈吧!!
沒什麼好特別期待的,給我平均來場6分5助攻就好了!!


13. (177) Mikki Moore  

還是抓個能放C的替補再來安心一下囉...
在國王還是能發揮出藍領的表現,更撈到固定先發的位置
算是離開Kidd 後和擁有Kidd 助攻時表現不致落差太大的代表了!!
反正也沒人了! 選個Mikki 來頂一下C的出賽數吧!


14. (188) Russell Westbrook 

最後選了Westbrook 來當潛力股玩玩
在OKC搬家後會不會連PG也換個風試試,很有趣的期待
也許還是從替補PG打起,可是一旦Watson表現太差或掛點時
廖化還是能打先鋒的,Westbrook攻擊後衛的打法也許能讓OKC攻勢更具威脅也說不定!!

球員圖片引用Yahoo、ES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