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來乍到北美鄉村,就像小朋友發掘新玩具般好奇重重
開始跑上跑下勇闖每間套房,看看各種不同風格設計的房間
也到窗枱觀賞每個不同望出的角度,感受一下揮霍包下一整棟民宿的快感!!


他們家客廳和飯廳有夠給他大的.....
小朋友看到沙發就全都投降的躺了上去,不由得我也來坐坐看! 
哇~~ 好柔軟啊,彷彿頓時感覺快要進入夢鄉了!!!
直到哆啦A夢的聲音出現,把我拉回了現實的情景


時尚簡約雙人套房,有著豹紋原野般野性
這間應該很有fu.....可惜我覺得小小的!! 這間準備要2大2小進駐囉!!! 
馬上看著小朋友攻堅床舖,好在我先下手拍了張照片


這間就是我的風格時尚雙人房套房囉!!!
超大的king size,看來今晚喝完可以好好的給他睡上一覺了


嗯,往窗邊望去還有小陽台可以情話綿綿
能夠享受夕陽餘暉的溫暖,明早又能望著日出,這感覺用想的就很幸福了
但事實証明,晚上那攤一喝到凌晨,難得了這個小窗枱營造的感覺了


禪風日式雙人房套房 ,這間是簡單大方很舒服的感覺
本來我是很想選這間啦! 但這間還要多一人睡,那就讓出來囉!!
等明早就問問他們覺得這簡潔擺設的套房感覺如何~~


鄉村玻璃景觀四人房套房 ,這間和玻璃屋一樣,完完全全的讓陽光可以自然的投射進來
白色的裝飾讓這間更顯高貴,2張雙人床更讓我想像小朋友一樣跳來跳去測試柔軟度....呵!!!


窗邊的玻璃帷幕還座椅感覺可以一望而下觀賞整個三星鄉美景
至少可以看到外面一望無際的青蔥田和稻田
坐在窗邊感受著陽光的包圍,好似也是個幸福的表現啊!!!


這間是古典豪華四人房套房,古色古香的設計和套房用色
真是把古典豪華四字發揮到淋漓盡致
好像皇上和皇后才有的享受,不過這間看起來好像就比上一間小了一點
也許是房間用色關係,白色簡潔的視覺感覺就是比較大一點


不過這問有著唯一的按摩浴缸唷
今晚大概可以好好泡著享用一下了,洗淨一天的疲憊,好好將壓力抒解一下
拍完最後一間,感覺好像在做旅館簡介 ,哈哈!!!
聞到樓下傳來的陣陣咖啡香,原來老闆已準備好香濃的咖啡和蛋糕等著我們一行人了
飛快的到樓下享用囉,等著各位大廚晚上親自下廚展現手藝
讓我們在南方澳買的新鮮漁貨,一道道美味的呈現上桌囉!!!!



北美鄉村渡假民宿

地址:蘭縣三星鄉大埔路101之19號
電話:0987-105678 / 0921-801403 / (03)989-0606
傳真:(03)989-0101 
網址:http://www.ete.com.tw/beimei/
衛星定位: 東經 E :121 717 52°,北緯 N :24 67 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