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KIA N70 F3.2 1/8s ISO320
星期六才開開心心的和同梯去【出一張嘴】大啖燒烤
捕捉人像/食材一輪過後就輕放椅邊的包包裡
豈料嗑過快手般的燒烤後,就在想要再次舉鏡來個第二輪的同時
咦! LCD上怎麼有一道不明的痕跡? 是光線折射?還是.....? WHAT!!! 保護鏡上有裂痕了啦! 怎麼可能~~~
本來只有一道,結果cdrom手殘的去敲了一下試探情況
不敲沒事,一敲從一道裂痕變成了勝利牌的V字型裂痕,整個心情就差了起來了啦!!
難道是燒烤環境溫度太高嗎? 所以空氣稀薄到輕輕的靠到一角就會有連鎖反應碎裂~~
開始很擔心保護鏡下的LCD是否也會因為這樣也折損到

昨天馬上捧著D90機身和小朋友直奔吉X
看著熟練的店員先是小心的把保護鏡先用吹風機以極近距離朝機身加溫
試圖把黏死的保護鏡慢慢小心翼翼的抽離LCD鏡面上
真的好慘,整個V字型碎裂....(怎麼好像是摔角頻道的名詞出現?)碎裂一角如上圖左
再用一直在用吹球不斷來回清鏡面,等清除完畢後,店員說LCD上還是有微刮痕存在唷!
其實要很仔細看才看的出來! 就像是眼鏡上那種經年累月的痕跡出現,這算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手上沒有相機,只好拿起NOKIA N70來拍一下慘況
這時發現原來我是那麼抑賴單眼啊.....手機的畫質好差啊!! (還是我也該換手機了 =.=)

結果原本只要等上5分鐘左右的,店員和我說現在你這片保護鏡我們家沒貨耶(見鬼啊!! 你們那麼大間,居然沒有>"<)
吉X 的顧客愈來愈多,看店員忙進忙出,等著有點不耐煩的我問道,那我不急我先拿單晚點再來問問
拿著抄寫著機身編號和顧客名字的維修單,cdrom硬是叫店員處理完畢後要清CCD
服務要做到家啊! 這才能稍緩等很久卻又不能馬上解決的怒火

最後下班去問時,居然得到吉X那麼大間的回應:還沒有處理到唷! 你手頭上馬上要使用嗎?那我們趕急件
什麼?明天才會好? 評價/服務那麼好的吉X也會有這種作業的候時 =.= 虧我之前還覺得你們服務好!!

我心愛的D90,什麼時候才可以和我回家團圓呢?


如果各位看倌也覺得這篇文章值得分享!!! 那就麻煩按右下的推推讓人氣一同飛起來吧!!!!
歡迎引用或收藏唷!!! 你們的持續支持,是cdrom分享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