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以往,誌忠都在要回美國的前夕找我們大家吃飯
幾個大男生要決定餐廳還挺麻煩的,最後又落在我的身上(實在是很不想決定耶...我也沒吃很多啊~~)
好吧...我很懶,既然要約在我公司附近,那就去最簡單的K-Mall 5F 吧....
再怎麼不會選,轉一圈美食街總會有一間出爐吧,OK !! 出發~~~
呃~~到了K-Mall 5F 繞了一圈還真的不知道吃什麼~~~
(大概5F總共有7間,我吃過4間了....既不想吃吃過的.....剩下的也不吸引我~~)
眼光一撇....「旭和屋」?? 我怎麼沒聽過....是合併出的創意日本料理嗎??
問了一下光宏和誌忠,好吧! 反正也不知吃什麼....大男生聚一起選吃到飽的好了!! 
那天又冷....這裡又有火鍋,一石二鳥不管了!! 衝了~~~

服務小姐大致說明了點餐方式和順序.....
OK !! (我本來想叫全部都來一份吧.....) 就依序點了約10道....就請他下去準備了~~
先來了個6品綜合刺身.....還不錯啦!! 看來還蠻新鮮的

接下來上了胡麻豆腐,才發現原來剛才小姐頻頻問道是一份呢?還是三份?
小小的豆腐,好險我們一人點了一份,入口熱熱糊糊,口感還算特別
芝麻味蠻撲鼻的,算是很特別的料理


隨後陸續送上了其他菜,送菜速度算是快的啦
只是再加點的速度就慢了許多,好在我們大多一次點上十道,以防送菜速度過慢的情況發生
這道泡菜豬肉是給韓國人吃的嗎? 
好嗆唷.....還是廚師做菜時不小心把泡菜罐全數「沙意速」全送我們了~~
小嗆....夾了幾口....配著可樂入肚.....快速嗑完這道....

這道也是很特別的料理.......端看完全看不出這是什麼玩意兒?
外觀像是漢堡肉未熟的蒜烤茄子 (應該是!! 因為我點的菜全部都對上了....就是找不到這道菜名~~)
雖然外觀不起眼,但嗑起來卻有不一樣的味道,蠻新奇的
沒有茄子的土味,加上蒜蔥配合很入口
不過,不敢吃茄子的人還是放棄此道菜吧

這道我也搞不清楚,不過應該是酥烤時魚
魚的料理上桌,開始想點上清酒了~~~
烤的火候適中,真的有酒那該有多好
這道很快就被我們嗑光了...呵!

這道味噌松板豬就很值得推薦
味道入味,薄片切法更能吃出肉片香氣,再加上味噌,絕頂好味啊!!
值得續點的一道~~

又是魚的料理!!! (小姐.....送酒來了啦~~重溫我們曾經住一起酗酒的生活吧!! 哈哈~~有小菜耶,沒酒怎行!!)
酥烤竹筴魚,肉質滑嫩,配點胡椒鹽剛好
愈簡單的料理,愈能嚐出料理最原始的味道,好吃!! 
這道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嚐嚐看!!

到這裡大概吃上一輪了! 剩下的不是沒興趣就是還在觀看階段~~
先來個蔬菜盤進昆布鍋裡暖暖胃休息一下吧!!
再加點幾道新鮮貨來吧~~ 先來個3品綜合刺身吧!
再次嚐嚐生魚片的新鮮!

奶油可樂餅章魚燒也很傳統好吃哦! 完全日式的作法~~入口呼哩燙的咧! 
這道也等了許久才上來,大概現炸的吧,所以等很久!!
裡頭真的有一小支章魚在裡面,蠻不錯吃的!
 
終於等到彥愷來了....你快八點十五才到....
找了服務生來加點一下,雄我們從七點吃到九點的! 這樣算下來絕對不划算啦...
竊竊私語後決定找一位服務生來下手
「請問啊!! 我們原本吃到九點....但現在朋友來要加點...可以再延長時間嗎??」
「呃.....(一付沒辦法決定的臉) 我幫你們去問問看....」
「反正如果不行我們也大概飽了...我們找個地方再坐下來喝個東西聊聊吧」
「您好! 確定要加點嗎? 那可以繼續延長時間,我幫你們換個座位吧!!」
嗯! 上道!! 那就延長下去吧...謝謝~~
拿起menu 叫彥愷狂點......彥愷很猛的說先來二盤肉吧....
再來份辣炒蛤蜊吧~~ (呃! 你明明就想引誘我們喝酒!! 吃這道菜時感覺變到海產店~ 不喝上一杯不行啦~~)
隨後彥愷你真的以大胃王的動作一下全掃光抬面
連肉都像下火鍋一樣,一次給它佈滿整個鍋面!! 
好吧! 你贏了~~下的全是牛肉,大力嗑起來吧~~ (大概我們這時也吃到很撐了! 全部人看著你嗑光)

終於等到加點的孜然羊小排上桌
還不錯的一道! 總算有酥烤肉排的感覺,酥中帶Q
這也是現烤的,還不虧等了一下下才送上來.....有點價值啦!!

 
(左)象拔蚌絲瓜煮 個人不覺得很特別....充其量感覺像精緻的羹湯而己..... (小扣分!!)
(右)
奶油味過重的羊肉陶板燒 ,把原本羊肉香嫩的味道都蓋過去了....變得平淡無奇(可惜了~~)

點了道名字很特別的貝殼男爵燒,看到是很不錯啦!
不過也只是和奶油焗白菜一樣,裝盤好看些而已
但是牽絲成功,和白菜也算融合一體,給個持平分數吧^^

總之臨時選的旭和屋,對於我們大男生以吃飽而言,算不錯啦
就算是重覆點餐也能吃到很飽,後來看了旭和屋在網上的評價不一,但這次算在一次吃上四小時的份上
還是給你不錯的評價啦,但還是要進步啦,單點太少了,口味太南轅北轍
會讓人有點不清楚到底在主打什麼?
既然是日式創意料理,就再創造幾道出來讓人驚艷吧!!

旭和屋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F (K-Mall 5F)
預約專線:(02)2331-7335
消費方式:平日午餐399元/成人  230元/兒童
                平日晚餐499元/成人  250元/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