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新髮型囉.....加班完去剪個髮型輕爽一下
加班加的太兇....工作都做不完,還會被長官問你最近在忙什麼? 真的是要昏倒.....
還不時有「丁丁」來亂你~~  害我日前殺錯檔的就是「丁丁」一族....
18號加個班後,覺得好累、頭好重,嗯! 是該去剪個頭髮了......
8點下班就去Benny那裡,哇咧,好多人哦! 還好我先打個電話來問8點有沒有預約~~

最近真的是忙到不行,忙什麼? 我也不知道 (最忌自己忙些什麼,自己都搞不清楚)
這星期才上三天班,到今天就加了二天的半天班,事情怎麼都做不完啊!
算了,不想寫抱怨文了

等了一下,遇到Benny打了聲招呼,我想剪短,可以抓的那種
然後,簡單點! 反正就好抓又有精神就是了
上班後頭髮也不能太搞怪,總要在正式邊緣遊走嘛.....
但是退伍後很認份的一直留短髮,一點也不想留長
可能是短的好整理、給人有精神的感覺吧
就一路走來,也不想改變了 (也不太能改啦,有微自然捲的人留長一點風格就走味了....)
給Benny一下剪短髮,他也熟練的快速剪著
如何? 還ok嗎? Benny如此問著
我感覺還長了點,二旁再短點吧,把上面那撮刮一下讓他有膨膨的感覺應該不錯
就這樣感覺第一次給他剪那麼短
但是感覺還蠻不錯的嘛,至少看來比沒剪前瘦了一點

回來剛好拿著手機拍了幾張看一下頭頂和側面
真的還ok~~ 但是明天起床後自己會不會抓成這樣又是一回事了
每每剪了頭還不錯的 ,大概自己可以抓個二三天,等髮型固定後長長,大概自己又不會抓那麼好了
隨便啦,讓自己感覺輕鬆就好
剪去三千髮絲總比較好吧~~

但是才剛踏進門,就被老媽說:「幹嘛剪那麼短?好不容易才留長一點不是嗎?」
抓起來讓人還有小孩子氣的感覺,不過! 這樣也不錯啦 (搞不清楚老媽到底要褒還是貶??)
最後把照片修了一下
發現最近一堆人很喜歡玩這種堆疊照片的排列
我在想大概就那幾種軟體可以快又方便,但手上又沒那幾套軟體
把手邊有的軟體想了一下怎麼來做
就霹靂啪啦的做了一下,雖不足矣,但也不差矣啦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是這麼安慰自己的.......


么壽,怎麼那麼晚了~~明早還有部門會議要開呢!!!
這間公司怎麼有開不完的會啊!!!

晚了,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