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cdrom前幾天公司規劃【數位出版】的計畫
正焦頭爛額找文章、msn搬救兵時
雄雄msn傳了一個連結~~~
上面雖然是寫著洋洋灑灑的數位出版的未來
但朋友msn又趕緊補了後面一句


 
  友:「有看到嗎?」  
  我:「有啊! 怎.....但這只是寫到未來政府的規劃」

           「我是要市場上進行的成績和檢討耶,不太符啦」
  友:「不是啦,我要你看的是泰哥啦?」
  

  我:「看泰哥幹嘛?」
          「裕隆也要加入數位出版這塊嗎??那可是大新聞唷」
  友:「不是啦!! 我是要說你再老下去....不保養」
           「憔悴的樣子再加上拍攝的角度你們還真像耶」

  我:「呃,嚴凱泰耶,雖然他保養得宜........
           「但拿我來比,這是褒還是貶啊?」


媽呀,離桌面15度的角度拍攝加上以手巧妙的摀住口鼻,還真像啊!
泰哥,我像你耶....您讓我沾光了...


別笑!! 我在前幾天看網路棒球新聞時.......
也猛然發現,怎麼有去現場看棒球哦?
工作那麼忙,加上到新公司居然有時間去看?
咦.....他對棒球有那麼熱衷嗎??



媽呀!! 真的像吧......
雄雄找不到的照片,但是左邊那個【胖度】和姿勢
像到不行啊,真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