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club約了好久,總算把大家湊齊約了春分來吃我推薦的「韓食堂」
根本是大家懶的找吧,就選了「韓食堂」,這間離公司又近、味道也不錯
雖然沒嚐到新食堂,不過ok的啦!! 大夥應該不會失望....
大夥下班都靜悄悄的收拾,也不招搖驚動別人,默默的自行前往集合處
其實真的很近,也只在紅樓附近嘛,大可以用走的慢慢走去順便讓胃等下大飽口福一下

約莫七點整,大夥陸陸續續的到來
頓時發現250club還剩不少餘黨嘛,只是成員來來往往的,固定成員還是那幾個
什麼是250club? 
說來好笑,那是大家想固定聚餐,每次大多是分攤到250元故稱250club
所以只要人多,250元就可以吃到很多好料的了啦......就算高價餐廳也能輕易品嚐哦!!!

才一會兒,親切的老闆隨即先送上基本配備- 銅盤烤肉、小菜讓大夥墊個底順便等人
不過受不了囉.....大概當天中餐量太少,餓翻天了! 
大夥七手八腳的先讓肉片和我們裝熟~
這裡提供了各式種頪的肉片,不過當天大夥都吃牛肉,沒能嚐到羊肉的勁味,可惜了點!!


小菜有什麼呢?
共有辣年糕、豆芽菜、海帶芽、傳統泡菜
這裡小菜是無限續點唷!!! 
朋友們~~~在邊吃烤肉的同時能夠嚐嚐看道地的小菜!  很夠勁的!!


傳統的韓式擺盤和銅製碗筷,讓顧客完整感受到吃銅盤烤肉時的感覺
這個辣拌冬粉很Q很爽口,讓我倒是連點了二次!!


這間店我來三次了,這倒是第一次帶那麼多朋友來
老闆應該是華僑(還是華裔...還是取台灣老婆? 我也搞不懂~~~)
反正人很親切,也聽的到一點點中文,所以溝通起來ok的啦!!
老闆看到我們人很多,也很豪氣的一下送上超大瓶的桂花紅茶
以往來的時候都是一人一杯500CC杯裝
也許是省去我們一直請他們服務倒茶的麻煩,也讓我們多少自助式,互相嘛!!
但是我們大概是撒哈啦難民來的.....不停的請老闆幫我們酌紅茶
太好喝了啦~~~再推薦一次,老闆很親切唷!!! 如果去的朋友千萬別客氣~~~


這裡有許多是現作的,就像這道石鍋拌飯
這一定要人客在,馬上處理的,所以送上來時還能聽到霹靂啪啦響
鍋巴的香味立刻四溢,老闆開始細心叮嚀烤肉的火候及石鍋拌飯要趁熱吃的話語
今天來了9個人,我們開了二鍋銅盤烤肉
但很巧的是我們三個大男生都吃同一鍋,呵!後來我換坐到中間,變一人手挾二鍋啦!!!
所以在男生面前這鍋除了肉片完全是一掃而空外
另一鍋因為都是女生,都快把烤肉當成火鍋在吃了
不是過焦就是變成火鍋料,老闆大概在旁邊心疼了,立刻再次過來幫忙!!


這道海鮮煎餅也是現做的唷
剛出爐的海鮮煎餅排排站好可愛,但擺在一起好像來到山東店吃不用錢的!! 哈~~~
而且不大不小一人一個,6.7口解決剛剛好~~


整個海鮮煎餅就是只有二個字形容..... 「實在」
用料不馬虎,滿滿的高麗菜和鮮蝦,搭配起來咔嗞咔嗞響,甚是酥脆
最後老闆送上他們家的柚子茶
很好喝唷,又助消化,可惜我們走的太匆忙,忘了拍!!
他們家的柚子茶味道很新奇,但很好入喉...可能是韓國口味的柚子茶吧.... (笑....)
貼心的服務,讓我再次給他們加加分!!!


飽餐一頓中途休息時間,隨眼再仔細看了一下裝潢
他們家的裝潢很能讓人輕鬆享受這段用餐時光
微薰的燈光搭配木質桌,也蠻有質感的
然後某位小姐原本去上wc,結果wc也裝飾的還不錯的樣子.....
居然給我拍起照來=.=|| 省不得上啊~~小姐)))) 


最後,有朋友說cdrom介紹的食堂氣氛都不錯
但單價是否都小貴了一點,很多朋友吃不起啊!!!!
原則上我也想找便宜又大碗的啊!! (誰有門路也來和我介紹一下好了....)
不過吃飯憑口味啦,氣氛才是加分用的!!
言歸正傳......我拍了一張來証明平價也有好貨嚐的啊!!!
399也能讓你吃到飽又有氣氛享受啊!!!! 




韓食堂(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10巷23號(紅樓戲院內)
 電話:(02)2312-2258
 官網:www.onni.com.tw
 營業時間:平日 AM11:30~14:00、PM17:00~23:00
      假日 AM11:00~23:00
      每月二、四週星期一為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