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能一嚐宿願體驗武嶺上的第一道曙光的情況下,只能依原訂計劃來場青青草原大自然逍遙遊囉
說到和這群好友認識要八年了,居然只有瘋狂太平山遊一次,該打屁股了(誰叫我們每次只會在牌桌上嘶殺~)
所以這次cdrom不經意的提到自己想要去福壽山賞楓跨年,大夥一股腦的點頭如搗蒜瘋狂同意
只是最後地點從福壽山換成臨近的清境農場,我想只要是聚聚,應該不介意地點在哪吧!而且我們都會非常Carzy的享受著!

#01

羊群真的很好動,一下闖進遊客懷裡尋求手邊的飼料,一下又自顧自的跑到草原懸崖邊快活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羊兒的特寫,卻被背景的強光扣了點分>"<

#02

來來來,給點目光讓我cdrom你們在草原上奔馳留下一點記錄唷!!

#03

要羊兒自然的一同入鏡,還是有技巧的
在羊兒的目光下,先將手掌彎曲成形,讓羊兒誤認有飼料餵食,再慢慢的引導到你想要的角度
就這樣輕鬆的捕捉到醒目的餵食羊兒照片

#04

如果沒有利誘智取的話,就只能等待羊兒跑累的瞬間來張難得的合影囉!

#05

咕嚕咕嚕快意的咀嚼著牧草,每秒4.5張的效果回來合成動畫時,真的很有趣,讓人重回當下的情境

#06

大伙嚷嚷說道此次都沒有什麼合照,cdrom馬上就架起腳架東調西整的按下快門嗶嗶聲,留個位置給我啊!!

#07

歷經了昨天的奧萬大+國民賓館/青青草原的跨年往返鐵腿之旅,今天大伙都有準備了
昨天毛帽、手套、厚外套全副武裝步行,不到一會兒就熱力四射、汗流浹背
看著大家薄衣背心的,今天說什麼寧願冷到底也不願帶厚重的外套了是吧?!

#08

站在楓紅遍野的青青草原上俯視著車水馬龍的台14線
我們是該慶幸出遊的興緻沒被這種大排長龍的塞車壞了心情吧!
早晨聽著新聞報導說,國民賓館到青青草原的台14線,開車居然需要近一小時,太扯了! 
嗚! 我們今天凌晨還身體力行步行過啊....痛苦的回憶~~

#09

身後的楓紅搭配濃濃的霧氣,很難不給它來上一張啦

#10

接下來走進大自然步道區,看著導覽正說明著青青草原裡的各式花香、蝴蝶及人文氣息
隨後馬上號召有膽人士感受一下小蛇的威力,不知哪來勇氣的cdrom,竟是大步伐的跨出來體驗
呃! 蛇好冰好軟唷~~不用力抓著蛇頭,牠還會回頭和看看你呢~可怕的經驗!

#11

使用低角度對焦帶點景深,試圖營造出這有點帶著惆悵的畫面

#12

恰巧捕捉到驀然回首笑容,豆直說很愛這張,拍的像是有著170cm的效果
謎之音:「後面那對情侶怎麼有著那麼曖昧的動作啊?!」

#13

沒想到走近青青草原還能感受到如同奧萬大的楓紅
雖然不若奧萬大眾楓葉的氣勢,但那紅嫩的楓紅色是一點也不遜色啊!

#14

在教Milton前置對焦的效果怎麼拍攝時,冷不防的被Milton從後方秒殺一張
這張構圖我喜歡,對比色調也運用的很好,堪稱Milton此行的代表作啊!

#15

好啦!是要好好感謝Milton的大德了.......拍張大頭照送你^^

#16

好啦!來到大自然步道儼然就成為了某人的專屬寫真了
有夢幻版,也有大逃殺版,最後連冬季戀歌版都出現了,該滿足了啦! 
在眾目睽睽下你也真夠臉皮擺姿勢的,我輸了!!幫你弄成一個綜合版圖po出來,不然我的版面全都是你的寫真了!

#17



#18

小凱:「不管啦!我一定要和你合照!!」(不管三七二十一,硬把羊下顎拖起)
羊兒看到這對情侶可是嚇到皮皮剉咧~~
羊兒的臉可不是在舒服享受的表情!而是感覺有種不要再玩我的怒吼啊!

#19

小凱這番利誘威脅,讓我們整個玩興大開了!
看著步道上的羊群開始了一番老鷹抓小雞的戲碼,一抓到就要來個騎羊羊的姿勢合影啦!!
羊的謎之音:「這群唬弄我的騙子,騎完了居然沒有飼料餵我,累死我了!」

#20

一定要擺出黃飛鴻般的姿勢嗎?我們不是在佛山啊......

#21

霧氣濛濛讓我們high了起來.....

#22

真的是清境佳人啊,清境真的是霧中桃源啊~~

#23

最後大伙各自來個一張和清境佳人合影的照片吧,為我們的青青草原之旅劃下完美的句點


清境青青草原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電話:(049)280-2748
網址:http://www.cingjing.gov.tw/



同場加映:【南投。仁愛】奧萬大森林遊樂區
     【南投。仁愛】清境國民賓館西餐
     【南投。仁愛】清境青青草原


如果各位看倌也覺得這篇文章值得分享!!! 那就麻煩按右下的推推讓人氣一同飛起來吧!!!!
歡迎引用或收藏唷!!! 你們的持續支持,是cdrom分享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