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手邊的熱血奔馳 邁向實現夢想的下一步
青春汗水在艷陽下無限揮攦,我用我的視野 拍我的看法
大地的笑,是持續前進的動力,每一點感動 都值得好好去觸碰

#01

在東埔泡完一夜溫泉後,一大早就走到溫泉區新闢大停車場邊,享受橫跨彩虹瀑布的陽光直接照射洗禮
東埔吊橋是政府專款補助興建的新景點,於2005年底完工對外開放
全長約200公尺、橫跨東埔溪河谷的東埔吊橋,與溪谷距離高達128公尺,是目前全國最高、最長的吊橋

#02

走在吊橋上,白天,向東可以遠眺玉山山脈、向西可以瞭望同富村
兩側則是綿延青山及溪壑,景色相當優美,到了夜晚,又是不同的景緻,橋型外觀狀似豎琴,故又有「豎琴吊橋」之美名
東埔吊橋最大的特色,是採鏤空設計的橋面,不但可以直視橋底,雲霧來時,還有種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晚上的東埔吊橋,橋面及橋座上都安裝了七彩投射燈,藍、紅、黃、綠...等顏色依序變化,相當夢幻
七彩燈束每晚定時開放,綺麗的色彩常吸引路過或在東埔住宿的遊客駐足欣賞

#03


#04


#05

隨後到最好的朋友小七補充一下飢腸轆轆的五臟廟

#06

陪伴三天的小黑及小銀,辛苦你們了!!

#07

OK! 準備上路一路向北行~~GO!
這次cdrom除了遇到蜜蜂攻擊外,整路都包的緊緊的,一點都沒黑到!

#08

第四天換cdrom全程來騎回程,前幾天辛苦同車的Matt了
所以無法一直邊騎邊拍了,但還是利用左手在奔馳的瞬間捕捉行進的感覺

#09

一路北騎很快的進入南投縣,也沒想到曾經想到訪的水里蛇窯是用騎車環島行來體驗的

#10

簡單的在蛇窯口探了探頭,環島只能走馬看花意思一下而已,只能留待下次來好好造訪吧!

#11

好乾淨的天空,果然在台灣沒有房子的地方才是最美的

#12

咬著牙在預定的下午1點半駛到新竹休息用餐
很幸運的來到Matt姐的拉麵店好好品嚐著名拉麵
Matt姐還大方拿了小菜和Beer讓我們消暑一下,這次行程都虧了貴人適時幫助,謝謝各位!
讓我們齊乾杯慶祝一下吧,剩下不到1/3行程我們就能和心愛的床重溫戀愛的滋味囉

#13

死命飛奔一心向台北,當看到剩54km時,整個心情雀躍不已

#14

從東埔一路向北返回出發點-台北,里程數從18733公里直跳18998公里,總共狂奔了265公里
雖然是這四天里程數最少的,卻彷彿近鄉情怯,愈騎愈累嘴邊雜念也愈多

寶島三橫之美 很慶幸用熱血的屁股來體驗 
我沒有想到 我也曾經那麼年輕熱血
我做到自己答應的第一步 希望能利用完成夢想的環島旅程 找尋到下一個人生目標前進

四天的跨三橫機車環島就這樣劃下完美的休止符
感謝旅程中所有幫助我們的朋友、陌生人,謝謝你們的熱情 讓我們旅程中添加美麗的插曲


延伸閱讀:
【台灣】跨三橫環島旅程之北橫風光
【台灣】跨三橫環島旅程之中橫風光
【台灣】跨三橫環島旅程之花東風情
【台灣】跨三橫環島旅程之南迴驚奇
【台灣】跨三橫環島旅程之新中橫傳奇
【台灣】跨三橫環島之一路向北


有人問 為什麼要那麼熱血,因為我想在30歲前做點瘋狂的事
有人問 為什麼不選擇簡單的圓形環島方式,因為我想感受縱貫台灣的三橫之美
所以 不是簡單的圓形式環島,而是8字型的環島
希望我的熱血機車環島遊也能如此精彩,更能為自己的視野添加點不同的氣息

如果各位看倌也覺得這篇文章值得分享!!! 那就麻煩按右下的推推讓人氣一同飛起來吧!!!!
歡迎引用或收藏唷!!! 你們的持續支持,是cdrom分享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