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旭和屋後,笑著要找地方坐下來喝一杯
最後隨意找了間Dante坐下來.....我點了杯巧克力冰砂
不知為什麼雖然外面很冷,明明就該點杯熱飲,但好渴唷,就是想要衝冰的!!
嗯!! Dante 的巧克力冰砂很好喝唷....可以試試!!

坐下來聊了大夥現在的工作、生活等狀況
像是光宏.....離開了台南,現在又找到中研院的工作
好死不死中研院現在又接了文資中心的案子
天啊!! 你離不開文資的陰影,還是文資離不開你啊?
我大笑著說,之前你離開台南回台北找了份工作就是進到國史館工作
後來又回到台南找個地方準備你的高普考....
現在回來怎麼隨意就能找到中研院的工作啊!!!  (工作那麼好找嗎??)
你再回去台南待久一點好了!! 也許你下次回台北就有總統府的缺給你做了!!

而彥愷....離開了高薪的建築事務所.....聽說要進很涼的國泰金控營建課....
放棄了建築事務所是因為你認為太操了...日夜不分的操
既然離開了! 你就要找到健康啊~~~ 不要天天再坐小黃上下班了!!!
早睡早起吧~~

誌忠 =.=| 我應該是最和你聊天的.....
怎麼你分手我一點跡象也沒有?? 還是現在坐下來才知的....
也許真的是距離 太遠了!! 要連絡上二人也得調整時差才可以碰到
差了16小時嘛......辛苦了二年多....還是吹了! 
算了...不多問了~~~ 我想你盡力了!!

豪大? 就你沒回台北.....
隨手打起電話! 你還死不信邪我們全聚在一起.....一一要我們和你說到話你才甘願....
不要偷偷談起戀愛唷~~~
不知道誰一開始說台南人很厚禮唷!!  要堅持!! 哈哈~~
一直窩在台南拼你想開的個展....不要你還沒開個展....明年過年變三個人回來過啊!!! 哈哈~~~
你有你的堅持!! 就加油吧~~ 開個展記得找我去捧捧場

最後看來是智雄最幸福了...
弄到公職的缺又請調台中和女朋友在一起,怎麼那麼幸運呢?

呃~~ 老范??
跑路的得要躲好啊!!! 要過年的被碰到很難看啊~~呵!!  
大家都找不到你.....有出現在和大家連絡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