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PO了SANYO eneloop Kairo 掌上型隨身電暖器 Kairo S2S 那篇文
今天MSN和留言就傳來有朋友詢問這新奇的玩意~~
不過最近太忙了,都在回離線訊息
但是約6.7點有朋友PO訊息來~~耶! 你有上無名哦?
「 什麼鬼東西?」有啊! 怎樣?
你上了網誌人氣排行榜耶!!! 你自己不知道啊~~~
我哪會知道這種鬼東西? 很冷的回了聲哦~ 我晚點再上去看什麼無名日報通知
我記得我十月初好像也PO過什麼國慶預演的文
莫名其妙的也上了精選相簿,這次大概也一樣吧~~~算了!! 先下班比較實在

回到家摸了半天,才想起有朋友叫我去看看無名
好吧,就給他開上留言收一下有什麼訊息好了
然後就看到.......
主題:  無名日報-恭喜您上首頁了
留言內容: 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耀
您目前的各類最佳名次列在下方:(至明天AM10:00前有效)
-------------------------------------------------
網誌首頁排行榜:共上榜2次(未全部列出)
今日人氣-美食報報-排行榜第348名-cdrom の五四三
隨機推薦-美食報報-排行榜第278名-cdrom の五四三
-------------------------------------------------


呃.....這次還上了二個?
果然都是美食報報的分類上了.......也對! 反正我也沒有什麼即興寫作的靈感
移到無名後,大都是出去玩的景點紀錄
剩下的是大宗的美食記錄,這個分類上榜也不稀奇啦
如果分類是工作苦水區上榜我才應該比較怕,這樣代表都有人偷看我的吐苦水
會害我連發洩的空間都沒了
推薦到明天早上十點結束~~沒魚,蝦也好啦,有機會衝衝人氣也不錯


這是網誌人氣/美食報報篇上榜
今日人氣-美食報報-排行榜第348名-cdrom の五四三




這是隨機推薦/美食報報篇上榜
隨機推薦-美食報報-排行榜第278名-cdrom の五四三




也蠻安慰的啦,在無名寫Blog 原本就只是想把出遊記錄和吃過的餐廳用照片記錄下來
雖然不能全省319鄉鎮到處走透透,至少也用老饕的舌頭把吃過的餐廳記錄下來,給個分數
現在演變成原來也有人在看我的Blog給我意見.....這樣也不錯啦....
(但會不會不能隨便po文吐苦水了~~~別再拿放大鏡看我了!!)

好吧,上榜也只能說謝謝大家的厚愛
有機會再分享其他的出遊和美食記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