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 很少看到憲兵機車一整排的吧~~
而且還給我佔了四線道....很屌吧!!
因為你們,害我這二天都遲到找不到停車位
說好是2.4.7.10號晚上管制而已....什麼因為颱風來襲延後一天.....(有彩排如此大活動不會公告哦!!)
晚上管制就算了! 連早上也給我管制,而且還強制拖吊,這太扯了吧!
害我想說今天怎麼剛好繞了半圈,怎麼樓下都沒人停
吃完早餐還趕緊去移車,看到拖了一堆車,這還真是擾民啊!


朋友知道我們公司在附近,紛紛打電話來問或是msn狂密說屌不屌~~~
那裡有沒有很亂,快來拍幾張放blog瞧瞧~~~
我這二個月忙到要死! 看我blog和相簿也知道,寫也沒寫,連出去走走相片都沒
還要我去拍照給你們看....真是的
還好,同事有下去拍一下,不然沒照片,又要被酸一下了!!
這真的很屌啦!! 整個前半段重慶南路都是憲兵機車!! 很壯觀耶
其實我好奇的是......
那些機車騎士去哪集合了???

其實....我不知道這叫什麼裝甲車耶
雖然我們公司專出軍訓課本~~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它叫什麼!!!
呃! 被發現一點也不注意時事~~
對啦! 我以前軍訓課是沒認真上啦,哪會記那麼多裝甲車什麼的,又不是全考!!

這在重慶南路.襄陽路路口哦~~
我公司就在左邊的樓上!! 沒拍到.....
對了~~這裡還有慧萍和龍龍九公司也在附近...
這幾天應該也是多少被影響到啦!
照片裡我只知道這是載運天劍 I 飛彈的車輛......
這次閱兵規模浩大,一堆以往根本不知道的飛彈也出爐首次讓大家參觀

辛苦的弟兄同仁們威武站立的連動都不動
臉上還有迷彩裝,我們在樓上鬧了一個笑話!!
在協助其他部門座位變更同時.....剛好我在窗邊處理同仁剛搬好的電腦我在設定時~~~
一位牽電話線路戴著類似老花眼鏡的師傅往下看到這一幕時大聲嚷嚷道出
「真是糟糕,就算是國慶彩排,也要派真人上啊,拿一些假人放在車上充數算什麼閱兵彩排啊!」
噗.....我說:那是真人啦,人家只是臉塗迷彩和後面裝甲部隊是一樣的啦
都是真人啦!由此可見,他們是連動都不動,所以才會讓師傅看走眼以為是假人

聽同事說,起碼這些裝備和人員在這裡搞了4小時以上
不能說話,不能擦汗,這還真是慘啊~
還要被人當做動物園裡的動物,任其拍照,甚至合照
也許我們放假很爽,累的可是這些弟兄啊

對嘛,都是坦克車輛的怎麼算閱兵彩排呢
這張才是有感覺在府前表演練習嘛
三軍揮旗走過司令台,這種感覺歷歷在目,感覺以往也曾感受過呢
更想不到居然16年沒有府前閱兵了~~
這次的國慶閱兵讓大夥很期待!!

真的很佩服同事,可以走到凱達格蘭大道另一頭把全景全拍下來
另一方面OS,怎麼可以那麼閒啊,這幾天我協助其他部門更動座位都忙的要死
怎麼都沒人要幫忙搬,還可以去看,不.....還可以去拍! 
這叫工作需求,所以外出嗎~~編輯同仁真好!

最後!不管是叫中華民國,還是台灣國啦
在位的和在野的,別再狗咬狗一嘴毛了~~~
生日,總要團結點吧!這才有未來啊!! 總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