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我家 ?」 這個新奇的功能!! 真是有趣啊~~
最近的新功能還真的有讓大夥引起探討的深度,正反評價不一
說好的人, 「可以知道誰來你的BLOG光臨了....適時也可以到人家家坐坐,禮尚往來」
嫌爛的人, 「隱私都沒了,我不缺幾個鳥不拉幾的小夥子來亂,我只要夠私密的空間」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啦

至少讓大夥掀起來話題!!
還蠻新鮮的啦! 可以看到幾個朋友或是路人來參觀.....
不過聽朋友說....這樣感覺世界會變更小!!
怎麼逛來逛去,繞個圈還是會看到朋友的大頭照在右下角,蠻無趣的!!
這個是宣傳啊~~~ 讓大夥可以互相交流!

再來是之前的留言大頭照~~
A害!! 這個「超難用」版型 (還真的名如其實耶....超難用!!)
我的留言大頭貼,都變成透明化,氣死我了
有時間要來研究要改那裡的語法了,聽朋友說舊版型好像不吃新功能的設定
還有舊版型設太死了,我的「誰來我家 ?」設定.....太長了啦!!
那格框架爆了.....醜啊!!
不會逼我要換版型吧,我還挺愛這個清新的版型說
看來看去只有幾個我滿意的,但是cdrom の五四三  就是走美食報報的路線啊
太小的圖....沒法在BLOG實際分享好吃的東西......好棒的餐廳.....還有好樣的價格.....呵!!!
再不行只好換個橙果風的橘版型.....改天來試看看









好啦!! 「誰來我家 ?」這個新功能....大家來玩玩吧!!!
來留個言交流一下,也許玩到找到老朋友,也讓你找到人生另一半啦!!!
另外,Valentine's Day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