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了頭髮也換了腦袋,讓感覺決定做自己!
從前一天到耳後的長度,到今天冷風一吹涼呼呼的感覺,真是差有如天南地北
在快刀剪亂麻後,設計師聽著cdrom想要改變的顏色,再加以建議,於是亞麻橘的髮色就在我頭上了
準備步出髮廊時洗頭妹過來話家常,並稱讚我選的顏色很棒,她也很愛,只是她漂過的頭髮很難再上這種亮色系的了

仔細看看黑皮膚搭配亞麻橘似乎很搭配得宜,剪短後人也有精神多了


上下班走在路上,頻頻接受那驚艷的眼光,很不自然,這是低調中的高調嗎?
尤其是今天還開會報,聽說老總也頻頻對我髮色很關注
這也難怪,傳統產業坐辦公室的大概很難一時接受這突如其來的變化吧

拿著D90真的是很難自拍,我輸了! 徹底輸給自拍.....盡力了
我頭髮長的很快,大概頂多維持一個多月吧,不過換個心情也好!
別再狂催要分享新髮色了,我也覺得很surprise,這需要一股衝動
隨著感覺前進的代價很高,心情沒有不好、沒有沮喪或開心,只是很多事情得開始用不同角度去面對了


如果各位看倌也覺得這篇文章值得分享!!! 那就麻煩按右下的推推讓人氣一同飛起來吧!!!!
歡迎引用或收藏唷!!! 你們的持續支持,是cdrom分享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