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冽的清境山頂上享受了與眾人2010跨年氣氛後,馬不停蹄的趕回台北參加這個很有興趣的公演
順暢的回到台北準備抵達今天的公演會場「剝皮寮歷史街區」,無奈在四周繞了近一小時就是找不到停車位>"<
一路上還擔心會不會趕不上時間,會不會連彩排都錯過了,整個激動的情緒伴隨著輪動起伏

#01

就在門口與Audrey碰到面點了頭示意我趕到的同時,也開始和彼此身邊的朋友寒喧打招呼起來
當下只覺得Audrey介紹的厲害小號手好眼熟,我是不是曾經在哪裡看過他?
可是我好像也沒音樂圈的朋友,好吧!也許是我想多了
不一會兒遠方三兩聲呼喊我的名字,讓我踱步了過去了解,什麼?!你是Shih Hung,是我國小一同長大的玩伴!!!!
睜大了雙眼、合不起的O型嘴,兒時記憶如同快轉般一一在腦海中翻閱著
還來不及好好敘舊,原本擔心的細雨果然影響了木柵管樂團在剝皮寮歷史街區戶外的表演
管樂團很快的和園方應變協商馬上改在街區內的展示廳演出,而欲參加的觀眾也漸漸的移到至展示廳
看著他們忙進忙出的移動設備,只好先把情緒收起來,等待演奏會後再好好的重逢了

#02

寒暄簡介一番後,指揮身後的各位紛紛摩拳擦掌準備大展身手一番了

#03


#04

在公演曲目的穿插,指揮老師很用心的串場介紹各式樂器和音鳴
到介紹小號時,老朋友Shih Hung 緩緩的站起吹上幾個音讓全場了解小號的美妙音調

#05

呵,眼尖的發現cdrom在柱角不停的快照著.....
眼神似乎訴說著,謝了!老朋友~~

#06

其實這個展示廳有點難取景,二旁的走道無法容納太多人
跑去中間的樓梯位置我又無法把鏡頭延伸到想捕捉的焦段範圍(突然有種想飛奔去敗鏡頭的衝動)
不過意外的擠到柱角取到還算滿意的位置,場景無法動就只好我一直動囉,呵
吹薩克斯風的男子很投入的盡情吹奏著曲調,認真的男人好帥!

#07

聽著張力十足的「ABBA GOLD」,手指撥著轉盤不由得轉換成錄影模式想把最動人的一刻記錄下來
D90真是一個不專業的單眼啊....呵!
但是「ABBA GOLD」真的讓我反覆聽了又聽,細膩的咀嚼著曲調裡的味道,好聽!

#08


#09


#10

利用二個相似角度把Shih Hung 及薩克斯風男輪流吹奏的瞬間用不同景深呈現出來
慢慢覺得柱角的用處出現了,柱角和演奏的對比,有種傳統和現代的衝突感^^

#11

佈滿音符的樂譜,在此刻彷彿快轉的隨著曲調飛舞起來

#12

奏過吸引小朋友的歌曲,也喚起經典樂曲ABBA GOLD的精神
來到萬華剝皮寮也總是也要來個應應景的懷舊傳統曲調「滿山春色」囉!
外行的cdrom覺得指揮老師安排的曲目穿插得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不斷挑戰聽眾貪婪的耳朵

#13

沉醉的眼神、飛舞的手指,搭配著呼吸輕輕奏出一曲曲悅耳的音調

#14

瞇眼在渺小的觀景窗裡,音樂卻大大震憾了我的小小心靈
聽著扣人心弦的抑揚頓挫好是讓我從音樂中省思些什麼,他們知道,他們要的是什麼
這群人是為了理想努力,是用生命譜出每個動人的樂章

#15

終究走到謝幕這一幕,台下掌聲如雷、佳評不斷
我知道這場公演不僅僅是演出成功,更是把悅耳的音樂深刻烙印在每個人的心中了
因為那安撫人心的隱性效果,會漸漸的蔓延在每個午夜夢迴

當然在謝幕後,cdrom一個箭步就伸出祝福的雙手和Shih Hung、Audrey道賀
朋友還是老的好,言談中我們有著道不盡的回憶和補不完的心路歷程
也感謝Audrey讓我們闊別十多年的好朋友重逢,世界很小! 我們也笑的很開心~


如果各位看倌也覺得這篇文章值得分享!!! 那就麻煩按右下的推推讓人氣一同飛起來吧!!!!
歡迎引用或收藏唷!!! 你們的持續支持,是cdrom分享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