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Fish訂婚了~~~  
以前總是覺得她不輕易走入禮堂,很意外的那麼快
也真的達到我們以前約定的2008要把自己處理掉..... (那麼急幹嘛!!! 呵~~  )
但也祝福你找到真正的幸福囉

這幾張是凌晨胃痛起來拿婚紗照合成的作品
現在的軟體真是進步,以前做這二張要做到翻過去
現在只要動幾下手指,再依自己要修的部份小修一下就可以了
(雖然說很簡單啦,但cdrom沒什麼天份,還是花了一點時間)
相簿裡放了這二張1024*768的自製桌布拿去分享吧^^ 自製桌布下載 <== 請按我!!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一下Fish相簿裡的原始婚紗照 <== 請按我!! 

(因為單篇圖文尺寸限制,所以把圖設定寬度至最長邊500,要看實體尺寸的朋友請到相簿觀看)

訂婚宴訂在土城海霸王,原想說近近的依入席時間到達就好了
沒想到海霸王唬弄啦!! 說什麼有停車場,見鬼了大概只有20台的容納量
害我停到中央路上.....距離那裡快要5.6個路口耶
還怕入席晚了,再坐小黃趕過去 (自己開車,還要再坐小黃,什麼道理啊!!! )
一去看到滿場的宴客,排場還算大嘛
相較起來隔壁的訂婚宴,只有少少的三二桌,這有點少到誇張
滿場的人讓我找朋友找起來一點也不方便,還好轉眼就看到予甄,一屁股就擠過去湊熱鬧
這裡的菜普通,不過每每碰到Marry,總是能夠和久違的朋友聚聚話家常也很不錯!!

今天只有這些朋友認識..... (外面的光還真強!! 拿窗簾遮起來還遮不住!!!)
小雞、予甄、邱淑惠,真的好少唷! 大概Fish沒有全體轟炸吧~~~
今天真是好日子呢!! 就我知道的就有3攤了~~~
而郭董另一攤也有,就只讓邱淑惠自己來了!!

話說....小雞!! 你拍照真的手會剉耶~~~ 我回來看你照的都是糊的!!
還有雖然我也胖嘟嘟!! 但你成長膨脹的速度真的好快唷!! 你以前太瘦了~~~
記得花個時間多運動吧!! 
對了!!你們家小朋友也快出生了~~ 
要當個稱職的爸爸唷.....加油囉!! 


最後,
不管熟識或陌生的朋友,請各位皆給予新人深切的祝福吧!!
歡迎留言,祝福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