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很久一直未能成行的台南回娘家之旅,一延再延!
這次應大炮在1.2個月前就和我聯絡要結婚的事
衝著在台南當兵共事的情誼,我們這梯大炮第一個約我
不免俗的又把一卡車人拖下來參加大炮婚禮並順便回台南體驗古蹟趴趴走
剛好可以把我們一延再延的台南遊,順水推舟成行
不過喜宴嘛,Blog記錄總不能真的照我Blog PO文的順序走,總是要給他插隊一下!!
這張我很喜歡他們拍緍紗的fu,很幽默很可愛,又能跳脫一般婚紗照的傳統



期盼已久的新人進場
大夥一窩瘋的像是明星來訪衝上去拍照留念
我站在遠方不停調著新入手的D90光圈抓取最好角度
不過婚禮和拍寵物一樣最好是用連拍再回來選
不然在那裡是不會有人等你「再來一次的」



有人群,有殘影
似乎效果也算不錯! 
整個不用特殊模式也能顯出一點移焦的感覺



當天在台南-東東餐廳包下一個廳,信手算來少說也有70桌
這攤是歸寧宴唷,70桌!! 會不會給他多了點.....
還是南部人就是這樣闊氣啦!!
女方家好像官位十足,從証婚人>市政府秘書(好像) >代表 >里長 等輪番上陣
一輪猛攻下來,一位少說也說了10分鐘....
好在我們邊吃邊聽~~~(其實也沒人在聽他們說什麼啦!!)



大炮很帥唷! 當眾再次呼喊「我愛你!!!」
宣示愛情主義,此時會場掀起最高潮啊,好屌! 好熱情啊~~



再次進場時,看著大炮神采飛揚的舉手投足
結婚場面如此輝煌,是該開心的走到屁股都要翹高了.....



對嘛,走的太順,大家又是一陣圍過去狂拍
好可怕,我前面至少有20個人像宣傳保護藝人般那麼近的取角度,我都快被擠出去了!!
下次帶腳架! 誰擠我~~我就把他塞到我腳架下!!  好在抓的角度蠻銳利的! 



這張看了好生羡慕!!!
好甜的一起點燃幸福之燭,幸福隨著泡泡散佈給全場每一個人!!
這個橋段! 我還蠻喜歡的~~ 有別於其他傳統婚禮啦!!!



不過此時鐵齒的我!!! 進餐廳前嫌不想帶相機包,怕多個麻煩就放車上不帶進來了
結果D90拍了2天,也該沒電了!! 不巧的是,電池在相機包裡啊
在拍完上張唯美的幸福後,接下來換光宏的SONY W300要上場了!!!


趁著快散場的同時,趕緊抓著同梯來張合照
有看到左邊那個嗎?! 他就是Sega
Who is Sega ? 他就是大名鼎鼎那個發表【赤貧之戰】那個作者啊!!!!!  
紅了!! 真的紅了~~~ 聽說T恤也賣的不錯! 有創意有頭腦啊~~~
此次再和光宏、豪大碰頭再敘舊也是難得到不行
我們很少湊在一起了,尤其是和Sega,當初也沒和我們住在一起
那種革命情感頓時少了那一點感覺!!! 這次重聚特別有回到當初的感覺!!



看著如膠如漆的二人,從今而後要努力幸福哦!!!
大炮要努力點啊,加餐飯努力增產報國啊......
快點生個白胖胖的兒子來抱抱啊,也許下次等你的滿月酒了!!!

當然.....記得要運動啊!! 別只顧生意都沒運動啊!!!



趁機大家都湊了過來,不趁此時更待何時
我們再次碰面不知是什麼時候了,大夥各自分屬台灣的二端
也許會是下一個同梯的婚禮上了,特別把握再相聚的時間把記憶用相片框住回憶




和大炮認識的時間不算長,但在特別的時間認識特別的人,那種感覺更特別
想一想大炮雖然比我們高一梯,但........大炮好像和我同年耶!!!!  

這個月我收到3張紅色炸彈了,我都快瘋了!! 大夥都那麼快唷~~ 先結先贏是吧!!!
我過了我以前自訂想要結婚的2008年,再次把衝動凝聚的時間會是何時呢?
人年紀愈大,想法愈現實,衝動愈難凝聚,行動就愈來愈保守
我會不會有結婚恐懼症啊  恐怕我有,就算沒有,也快有了!!!



最後,不管熟識或陌生的朋友,請各位皆給予新人深切的祝福吧!!
歡迎留言,祝福他們吧^^


大炮婚禮其他照片 <-- 按我!!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